返回 影劇明星

新聞--楊謹華「原味內衣」網路競標 網友肖想:「要她穿著來面交!」

(WEnews特派記者藤彌龍也╱發現新鮮貨報導)

藝人在網拍賣二手衣物已毫不稀奇,有沒聽過:穿過的內衣也能拿來競標吧!嘿嘿,可別懷疑「係真A」!藝人楊謹華拍攝內衣廣告時穿的「原味蕾絲內衣」,自稱「身邊小助理」特別PO上網拍開賣,有敗犬女王穿過的加持,當然一開賣就門庭若市,詢問的網友前仆後繼,甚至網友還肖想要楊小姐穿著來面交,證明這的確是楊謹華穿過的!

「敗犬女王」楊謹華拍攝的內衣廣告這一年來在電視上播放得嚇嚇叫,許多人對於她的好身材當然也只有流口水的份!沒想到,熱心的女王小助理竟然將楊謹華拍攝廣告穿過的性感內衣網路拍賣,光想像還有「體香」,就已經叫人快要凍未條啦!

東西才PO網,好奇的網友接踵而至,網友問尺寸,小助理說:「尺寸是會讓男人口水流滿地的三時餓吸。」也有網友問起「楊謹華穿過的嗎??有香味嗎??沒有洗過吧」鹹濕味十足,小助理回應「我沒聞過~好歹我也是正人君子來著,拿女生內衣來聞有損風範!!中午了~我只聞到便當香味」四兩撥千斤回應,問答網頁落落長,看得令人噴飯!

網友甚至開口要求得標後能有楊謹華的簽名,小助理也大方對網友說:「可以啊!!咱們一姐很阿莎力答應得標者再送簽名!! 」顯然,楊謹華本人對於拍賣原味內衣,也相當支持。

只是,詢問者多,下標者目前則是寥寥十數個,小助理忍不住在回答哀嚎:「大人啊~~放過我吧!!賣來亂啦!!瀏覽人數上千但沒幾個人下標,生意難做我都心寒了~我左右胸都結冰了!! 」截至目前為止,兩件100元起標的內衣,目前也只有15人次下標記錄,金額都還在1-2千左右。有敗犬女王體香的內衣能有多少價值,七天後知曉!
=================================================================

有人知道這個拍賣網址在哪嗎?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