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香港 / 香港落馬州入境海關何時會改善啊?


  從大陸回來,只要是星期六,在皇崗通關雖然人很多,但也是算一下子就過得了,最多半小時。
  但近二次來,在落馬州入境時,光是排隊到通關完畢就要一個小時以上了,每個假日都是中國的旅行團要入境香港,而且人愈來愈多…快被阿六仔淹沒了…
  以前排隊是下了車拉著行李直直走就進去入境處了,現在是在入境處前是放了很多的分隔帶,要繞過一圈又一圈的隊伍,大家擠來擠去,尤其是阿六仔素質很差,很多人都會設法插隊,就直接把分隔帶拉起來,無視別人的異樣眼光,就就這一行竄到隔壁那一行去了,把安安份份排隊的人當作是隱形人嗎?
就算到了最後一行已在海關驗照的前面,還是會用這種方式插隊,二個老人就是這樣,就被二個維持秩序的海關小姐很不客氣的說「退回去,退回去」那二個老人還一副很不願意的樣子,這種事真的台灣人坐不出來。
原本可以下午一點抵到機場的,這幾次都要拖到二點半才到,去登機都要用跑的去,真的很氣憤也很無奈。
還在一次光是眼見大巴就在入境的停車場前了,居然車子開不進去,因為人太多了,還沒消化完,就在前面塞了一個小時,然後進入排隊通關又塞了一個小時。
中國人去香港旅遊的一定會愈來愈多,真是惡夢啊,如果落馬州的海關不擴大或改善通關速度和品質,真的引起外國旅客的不滿,而且香港大陸既然都是一國了,為什麼還要那麼麻煩通二次關呢,真是找人麻煩啊。
  • 同感..
        大概今年暑假之後落馬洲關就很難過,
        但我都是星期天一天來回香港,
        過了幾次都是大陸旅行團太多,最慘的一次花了快一個半小時, 
      後來要去香港時我就放棄走落馬洲了

        我也有看過大陸的人插隊,就是像微風兒所說的,
        把分隔帶拉起來一堆人就跟著鑽過去,
        最後海關的人是有出來把他們再抓回去,
        可是看在其他人的眼裡,真的是感覺很差
  • 原來enashi也是和我一樣心有戚戚焉…

    是啊,在深圳皇崗好通關是因為…阿六仔和外來旅客是分開的窗口,阿六仔是他們本國人嘛,看到人山人海也是他們自己阿六仔在難通關,不關我們的事。

    但在香港落馬州就是本國人(香港人)和外來旅客(台灣,大陸,其他)是分不同的窗口,當然我們就變成和阿六仔混在一起通關(真衰),像enashi所說,真的很「難過」啊!
  • 我上個月中也是被這些阿六子給氣死了!
    明明一排的位子,可以擠成兩排.
    這一排插到另一排,而且是整批過去.
    我光通關就排了一個半小時.
    整車(公司大巴)等我一個.
    下次絕對不要星期六回台灣!!
  • 真的很麻煩ㄚ
    車子還要上上下下
    真的很討厭
    不過我看香港海關對ㄚ陸仔也不是頂客氣的ㄟ~
  • 阿陸仔插隊是會呼朋引伴的唷,
    一個人連繞過二個分隔帶後,還會大聲么喝他的同團友人說:「快過來啊!不然等一下我們全部的人等你一個啊!」


    香港海關對阿陸仔是真的不會很客氣,
    二個小女生的海關人員還會對老人家用很差的語氣+很凶狠的眼神說:
    「退回去!」,不然就很生氣的拍一個想爭先恐後的年輕人的肩說:「鴨個鴨個過!!」,


    以前阿陸仔沒那麼多的時候,海關對我們台灣人真的算很客氣,排隊時都會很客氣的指引我們。
    最好是隨時把台胞証很明顯的拿在手上,以免被誤認為是阿陸仔,受過了他們。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