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給我房和車

陸女(女人)好現實  「愛我,給我房和車」---

2010年04月13日  壹蘋果 

廣州一項針對女大學生價值觀的調查顯示,有  59.2%的女大學生願意嫁給「富二代」,理由是可省下奮鬥時間,並傳有「幹得好,不如嫁得好。」的口頭禪。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大陸1980年以後出生的女子擇偶越來越現實,部份受訪時坦承會斷然拒絕沒車沒房的追求者,若要與她們結婚的男子,必須先去買房。


這些女子「解釋」,她們希望老公安分,且已經買房,「打好家庭生活的經濟基礎」。在廣東茂名新聞機構工作的小丹,自己認為經濟條件不錯,揚言不會考慮沒車沒房的男子追求,她認為這種男人,肯定不懂得理財,花錢如流水,一旦與他們結婚,「怎麼能擔起養家的責任」。


  • 有夠現實的...
  • 她們只是比較誠實 !

     

  • 那台灣扣除家裡爸媽

    可以給錢買房買車的1986年後

    也就是所謂的7.8.9年級生

    有99%沒辦法靠自己在婚前

    買好車子買好房子
  • 謎之家的話:
    那台灣扣除家裡爸媽

    可以給錢買房買車的1986年後

    也就是所謂的7.8.9年級生

    有99%沒辦法靠自己在婚前

    買好車子買好房子
    ....................................................

    打錯..是1980
  • 蝴蝶飛飛的話:

    她們只是比較誠實  !
    ================================================

    大正解  +  1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