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轉載新聞~狼兄性侵么妹4年 曝光鬧自殺

狼兄性侵么妹4年 曝光鬧自殺 更新日期:2010/03/29 03:28

中國時報【陳易志╱南縣報導】
廿七歲陳姓男子自稱不滿父親溺愛么妹,四年前開始性侵未滿十四歲的胞妹,亂倫已達三百多次,現已十七歲的胞妹前晚月事來潮無法滿足他需求,陳男為此鬧情緒,引來親人質問,獸行曝光被指責,他竟惱羞成怒吵著要開瓦斯自殺,經報警拘提法辦,胞妹緊急安置。

鬧出亂倫風波的家庭在南縣白河區某鄉鎮,母親已死亡多年,陳男與父親及兩名妹妹同住,陳男退役後從事電焊工作,大妹已於數年前婚嫁。

民國九十五年,當時廿三歲的陳男,因不滿父親凡事都呵護著十三歲的么妹,有一天下班後喝醉酒返家,見胞妹在廚房準備晚餐,竟強拉進房間加以性侵。

亂倫三百多次 單親爸同住竟不知

一開始胞妹曾抗拒,但胞兄食髓知味,屢屢在酒後強行需索,平均每三、四天一次,長達四年時間;由於長女已嫁人,而單身的父親也忙於工作,根本無暇了解兒女生活細節,亂倫獸行一直蒙在鼓裡。

前晚,月事中的胞妹拒絕陳男求歡,他一臉不快,剛好大妹與妹婿回娘家,發現身為舅舅的陳男不似往常會逗玩小外甥,詫異詢問發生什麼事,兄妹兩人欲言又止,大妹婿質疑不斷追問詳情,最後小姨子才含淚吐實被親生哥哥性侵。

求歡不成鬧情緒 大妹夫婦揭獸行

陳男遭大妹與妹婿嚴厲斥責後,竟惱羞成怒,跑到廚房想開瓦斯自殺,妹婿立即向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加以制止,進一步了解內情,得知這段亂倫情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逕行拘提陳男送法辦,縣府社會處獲悉介入,將受害人緊急送寄養家庭安置。

據悉,四年來,陳男酒後就拉著胞妹上床,並沒有特殊避孕措施,只靠體外射精,居然都沒有發生懷孕情事,令婦科醫師稱奇;至於嫌犯辯稱父親偏愛么妹而心生報復加以性侵,警方認為係掩飾獸行的托詞。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
看了非常難過
那是親生哥哥嗎?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