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混不得! 縣府再砍10餘名約聘雇

混不得! 縣府再砍10餘名約聘雇
自由 更新日期:"2010/03/13 04: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縣長黃健庭調整縣府團隊體質,本週完成上任來第二度「砍人」!有十餘名約聘雇人員未獲續聘,當中包括他競選時支持者的小孩、縣議員親人。黃健庭強調,所有廣義的公務員領錢都要做事,如果只想找靠山,他「不吃這一套」!

縣長:如果要混 就得走路

黃健庭昨天參加國中小校長會議時宣示專業優先、用人惟才的人事原則,即使是月領不到兩萬元的臨時工,既然領了納稅人的錢,就要做事,如果要「混」,就得「走路」。

停聘名單 已通知當事人

黃健庭去年底上任即進行第一波人事裁減,並言明3個月後進行第二波人事檢討,經各局處室首長提報考評乙等名單,停聘的約聘雇名單本週出爐,並已通知當事人,黃健庭因此陷入排山倒海的關說壓力。

黃健庭說,此波人事檢討完全授權各主管,無他個人的選舉考量,但他發現留任者當中,仍有部分明顯不適任者,甚至在府內是有名的「混」,各主管既然願意留用,他予以尊重,但明年必再檢討。

黎明專案就業 也須考評

勞委會推動的黎明專案臨時就業,台東縣共獲分配七百多名額,名單也已確定,有三千多位報名者向隅。黃健庭說,雖然專案勞工才領一萬多元,同樣得接受考評,任事不力的,隨時會被解雇,他希望大家能努力付出,贏得尊嚴。
__________

沒話說 各局處課 長 混的才兇 拿的才狠 

拿 約聘開刀 恩 有ㄧ套

還要各主管檢討人事 ㄇ的 難怪死的都是約聘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