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處理感情需要大器的態度

阮經天攜女開房間事件再延燒,許瑋甯出席活動時現場擠爆媒體,大家都想看許瑋甯怎麼公開回應。她神情平靜、面帶微笑,再次展現高EQ,對這件事沒有心結,也沒分手打算:「解釋、承諾都不是重點,知道未來怎麼做就夠了!」

許瑋甯強調兩人沒分手念頭,被問到阮經天開房間事件,她幾度語氣停頓,思索該如何回答。

她強調,與小天男未婚、女未嫁,沒有誰必須向誰負責的問題,「只要對自己負責。」也沒想過跟男友約法三章,她說:「這件事對我或我們沒有太大的影響。」



男友阮經天(小天)接連爆出開房間和上酒店風波,許瑋甯仍否相信他?
她昨說:「撇開之前的事(指開房間)不說,去酒店的細節我都知道,沒理由不相信他。」

不介意小天上酒店,會介意他和酒店大眼女粉絲親密合照嗎?她說:「有人喜歡他是好事,我沒放在心上。」
是否懷疑過大眼妹和之前開房間的長髮妹是同一人?

她說:「我的想像力沒那麼豐富。之前的事已告一段落,工作、家人和朋友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一定要發生一些事,才能讓他(小天)知道這些人和事在生命中的比重。」 ← 真會說話

----------------------------------------------------------------------------------------------------------------------------------------------------------------

感情是雙方的事
許瑋甯說得是
真心話
場面話
鬼話
我都欣賞她在媒體前的巧妙回答
幹麻要閃躲、楚楚可憐、誰對不起誰

女人不用活得太鄉愿,她那麼美多的是機會!!!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