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前媳婦晚送孫子 火大阿嬤趴引擎蓋1公里

不爽前媳婦晚送孫子 火大阿嬤趴引擎蓋1公里
更新日期:2010/02/26 10:3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縣曾姓婦人年初二到前夫家載3名孩子出遊,送孩子回去時已超過約定時間4小時,她怕婆婆責怪,留下小孩後急忙開車離去,但婆婆不滿她把孫子帶回去太久,攔車理論,曾婦為避免爭吵不肯停車,婆婆竟整個人趴在引擎蓋上攔阻,曾婦就這樣開了一公里,直到撞車才停下,場面十分驚險。


警方調查,婦人曾于珊(35歲)去年與丈夫離婚,法院判決3名就讀國小的子女由夫家監護,但曾婦可探視;本月21日,曾婦帶子女返家過年,原定當晚8時前送回子女,但她至22日凌晨零時才開車送回小孩。


當時她見前婆婆怒氣沖沖的站在巷口等,她怕婆婆發火,叫孩子趕快下車,婆婆衝上前想找她理論,但曾婦不肯停車,婆婆竟趴到引擎蓋上阻止。曾婦因視線被擋,又怕婆婆摔車,就以「龜速」前進;婆婆則是大喊「快停車」,兩人隔著擋風玻璃對峙,當時目擊民眾還以為是特技表演。


曾婦開了約1公里,撞上前方等紅綠燈的轎車才停下來,鬧上警局後,婆婆雖未受傷,但情緒激動一直大罵媳婦;曾婦則表示,因和小孩相聚時間難得才會遲到,又怕婆婆和小叔對她動粗,因此不敢下車。雙方在所內爭執約3、40分鐘,最後經警方協調,這對前婆媳都沒有提出告訴。

~~~~~~~~~~~~~~~~~~~~~~~我是身輕如燕的阿罵級分格線~~~~~~~~~~~~~~~~~~~~~~~~~~

這位阿罵...你也太利害了吧
  • 這位婆婆火氣有必要這麼大咩 都一把年紀了.....
  • 我可以推測這位前媳婦離婚可能和這位婆婆有關係嗎?
  • 據悉(本人揣測)

    兒媳離婚是因為

    那位婆婆上次趴了引擎蓋2公里
  • 曾婦開了約1公里,撞上前方等紅綠燈的轎車才停下來,鬧上警局後,婆婆雖未受傷,但情緒激動一直大罵媳婦;曾婦則表示,因和小孩相聚時間難得才會遲到,又怕婆婆和小叔對她動粗,因此不敢下車。雙方在所內爭執約3、40分鐘,最後經警方協調,這對前婆媳都沒有提出告訴。
    -----------------------
    他不敢停車 應該是怕被揍吧...
    看新聞時 覺得那婆婆真的有毛病.....

  •  婆婆這個角色!!! 真的太恐怖了
  • 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把心裡的話講出來

    看到新閒
    當下想的是
    有這種婆婆 難怪會離婚...~@@

     

  • 真可怕ㄟ

    離婚也好拉

    那ㄍ變態蕭阿罵真的是有病ㄟ

    神經~

    會離婚一定是她的關係拉

    想嚇死人也不是這樣吧

    會做出這種發瘋的舉動

    怎麼不被車撞死阿

    那個媳婦真的很可憐

    還怕被罵被打

    我覺得在家的時候那個蕭阿罵一定更嚇人

    死婆婆
  • 難怪要離婚....
  • 這個婆婆真的好可怕~
  • 媽呀

    這種婆家早離早好

    孩子留在婆在是好的選擇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