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哪自信呀!!....陳今佩:劉文正對我有意思

中國時報【王雨晴、劉宜╱綜合報導】

陳今佩話題不斷,2日上緯來《冰火五重天》,再爆與劉文正有段「沒開始就結束」的曖昧戀情,「我們每天晚上通電話,我覺得他對我有意思,那陣子他忙著處理王傑跟方文琳戀情,後來就不了了之了。」劉文正好友夏玉順則說:「不要拿我們來炒新聞,可以不要問我那女人的事情嗎?」

張帝幫忙分析 她選擇事業

陳今佩說,與劉文正曖昧是發生在費玉清後,每天熱線,她覺得他對她有意思,她擔心會錯意,還請張帝幫她分析,張帝要她在事業、愛情擇一,她選了事業,「劉文正很保護自己,之前我有費玉清跟洪榮宏例子,他也會怕。」她說這些,立刻遭賀一航調侃:「妳很自戀,這樣逗一逗,就以為男人對妳有意思。」

陽帆發現沒趣 早已閃遠遠
劉文正、文章、費玉清都屬性向模糊,陳今佩說,與他們只有精神戀愛,沒真刀真槍來。洪榮宏最倒楣,被她害得票房不佳,兩人現在是會一起上教會的朋友,當初她為打開中國及印尼市場接近文章,陽帆最現實,知道在她身上撈不到好處就沒進一步。

新歡哈爾濱猛男 相差29歲

陳今佩新對象是哈爾濱猛男「豆豆」,相差29歲,他喜歡胖女生,兩人有幾次肉體關係,但她不喜歡。比她小36歲的大陸助理,因走路時衝著她笑,她就把他帶在身邊。昨她還找有「大馬余天」之稱的鄭漢明上節目,他說兩人將發合輯,未來在台灣發展。
http://n.yam.com/chinatimes/entertain/200911/20091103330963.html

----------------------------------------------------------------
賀一航調侃:「妳很自戀,這樣逗一逗,就以為男人對妳有意思。」
覺得賀大哥說的很有道理
感謝她是為了炒話題,在那不斷的亂爆料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