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謝霆鋒開心證實 張柏芝懷孕2個多月了!

謝霆鋒開心證實 張柏芝懷孕2個多月了!
更新日期:2009/10/31 11:2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霆鋒日前默認老婆懷了第二胎,各界都在等著兩人公佈喜訊,謝霆鋒30日出席活動時終於大方證實,張柏芝已懷有2個多月的身孕,預產期約在明年5月。


張柏芝近年來屢傳懷孕,最終卻都無疾而終,直到日前被港媒拍到凸肚照,她和謝霆鋒也終於鬆口和外界分享喜悅。謝霆鋒昨在香港出席活動,再度被追問老婆孕事,他首度證實愛妻已懷孕2個多月,小孩性別還未確定,龍鳳胎當然也僅是傳聞。


被問到長子Lucas比較期待有弟弟還是妹妹當玩伴?謝霆鋒表示,Lucas才2歲還不懂這些,自己和老婆覺得男孩女孩都行,只要健康就好。將投入電影拍攝工作的他也貼心表示,就算拍片很忙也會抽空陪陪老婆。至於未來會否再接再厲生第三、第四胎?謝霆鋒大展笑顏說,這就要看老婆的決定囉!

-----------------------------------------------------------------------------------------------------------------------------
恭喜 恭喜 如果是女生一定是個大美女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