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News] 華仔招認 跟喻可欣簽過婚書


華仔招認 跟喻可欣簽過婚書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9/02 04:09"

記者郭子寧、張詠淇╱綜合報導

「華仔」劉德華和朱麗倩的婚事因朱麗倩父親過世間接曝光,雖然結婚是件喜事,但華仔卻因隱瞞婚事,被港媒冠上了「大話天王」的封號。昨日自北京返港的他,首次面對鏡頭說清楚講明白,除了承認已婚事實並向曾相信他的人道歉外,還承認當年的確有和舊愛喻可欣簽下婚書。

公開婚訊 鬆了一口氣

自被揭發已婚後,華仔除了在「華仔天地」發表文章外,一直未正面回應婚訊問題。昨日下午華仔結束北京工作返回香港,在機場首度打破緘默,他先是一臉嚴肅、眼眶泛淚地向大眾道歉,接著表示:「因為我是公眾人物,但我卻說了謊,令大家失望,我向所有相信過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我,我可以公開講的是,我結婚了。」華仔坦言公開婚訊之後真的鬆了口氣,畢竟這秘密藏在心裡太久了。雖然被封「大話天王」有點不開心,但日後一定會盡力彌補歌迷,但沒想過要帶朱麗倩出席之後的歌迷聚會。

小華女是姊姊的孫女

至於先前有媒體拍到有名神似華仔的小女孩,與華仔父親一同用餐,被指為「小華女」,華仔表示那是姊姊的孫女,且進一步澄清:「我沒有小孩,男的女的都沒有,以前到現在拍到的小孩都是我家人、親戚或朋友的小孩,希望大家給他們平靜生活。」是否想要有自己的小孩?華仔說這是他自己的事,不方便多說。

華仔承認 喻媽誠實就好

此外,針對之前舊愛喻可欣的母親,大爆華仔曾與女兒在1985年除夕夜簽下一紙不具法律效力的婚書,華仔昨日承認確有此事,但當記者欲進一步詢問相關詳情,華仔便雙手合十,彎腰作鞠躬狀地快步離去。而喻可欣媽媽則回應表示:「承認是誠實啊!也是應該的。」而那張結婚證書,至今仍保留在喻可欣家中,但喻媽表示,不會在華仔有困難時公開,她並鼓勵華仔不要再為了歌迷去做隱瞞的傻事,希望他能早日脫離現在的風風雨雨。

****************************************************************************************************

我只能說....喻媽媽很會挑時間放話....





  • 到後來證實的是喻可欣說的是事實 但都過了那麼多年還放不下 實在是很無奈
    無論是基於偶像束縛 對廣大支持自己的歌迷和自己身邊的親密愛人
    【誠實或許是對大家最好的解救】

    是我自己看完報導的心得 不具任何立場唷∼
  • 但喻媽表示,不會在華仔有困難時公開,她並鼓勵華仔不要再為了歌迷去做隱瞞的傻事,希望他能早日脫離現在的風風雨雨。
    ********************************************************************************************************************************

    這..... 喻媽也是掀起風雨的一份子吧.....

    不過二十幾年了這對母女也該放過自己了
  • 我覺得情侶在很相愛時
    會做這種事本來就是很正常的阿
    結婚證書那麼容易買 隨便書局都有

    像我以前跟前男友很相愛時
    也跑去書局買了一份 逼他簽了阿
    也知道這沒有法律效應的
    因為也沒有儀式什麼的
    就只是當時很愛對方 想要一個承諾而已

    我想華仔當初也是很愛她吧
    可能真的有想跟她結婚
    只是現在的她 再繼續爆料 只會讓人覺得很可笑而已
  • 當公眾人物真辛苦....
  • 簽婚書那只是一種遊戲而已

  •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 夠了哦
    夠了哦
    記者可以不要一直打擾喻家嗎...
    都已經是幾百年前的前女友了
    有必要一有事就把喻家拉出來嗎
    真無聊= =
  • 喻媽會回應也是因為記者去問她的吧
    我覺得她才倒楣呢
    因為女兒曾跟劉天王交往過
    現在他結婚了也要去煩她們
    關她們什麼事啊
  • 都這麼久了~還那麼愛消費華仔~最好是有傷那麼重啦~少屁~感覺俞應該也不是很安分的女人~那麼愛裝~
  • 放過華仔吧...

    現在在吵這些也沒有用了

    過了就過了

    不然只會把自己用的更難堪罷了!
  • 幸好劉德華很紅

    要不然 應該沒多少人會記得喻小姐吧
  • abyprincess的話:
    當公眾人物真辛苦....

    ---------------------

    但你沒說當公眾人物的收入也是相當可觀的
    尤其以劉那種等級
    紅了那麼多年
  • 感情的事 那麼多年了 難道真的無法學會"放下"兩個字!?
    不管是還眷顧哪段感情也好 還是炒新聞也罷
    何苦來哉呢??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