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狗咬女童破相 主人被起訴

狗咬女童破相 主人被起訴
更新日期:2009/08/31 16:46

台北縣一名11歲女童蹲著逗弄鄰居養的狗,沒想到狗狗突然獸性大發,小女童臉和鼻子被咬了一大口,狗主人發現事態嚴重,連人帶狗漏夜搬家,還是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吳媽媽牽著女兒的手回到案發現場,女兒就是在這個巷口被狗咬慘遭毀容,小臉的左邊臉頰、鼻子全被咬傷,傷口已經瘉合,但是深深的傷疤還在,只能貼上美容膠布,做媽媽的心疼女兒被咬成這樣,小女生還是愛漂亮,未來怎麼辦,忍不住掉下淚來。


小女孩眼眶紅紅,先貼心的安慰媽媽,回到案發當時,路口監視器拍到小女孩先在巷口蹲下來摸狗,不到五秒,突然狗就撲了過來,她隨即摀著臉,鮮血直流,拔腿狂奔,送醫急救清洗傷口,才清楚看見被狗咬的齒痕,媽媽想替女兒討公道,沒想到狗主人竟然連人帶狗漏夜搬家,找不到人只好提告,偵辦後,依過失傷害罪嫌起訴狗主人,司法會給小女孩公道,只是不知道這傷口什麼時候會好。(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08/200908310309606.html)

  • 惡狗咬童毀半邊臉 飼主連人帶狗落跑
    更新日期:2009/08/31 15:2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縣永和市一名國小三年級吳姓女童與哥哥在巷口玩耍,逗弄在一旁蹓達的大黃狗,結果慘遭撲咬,造成她左半邊臉部毀容,眼睛差點瞎掉。


    去年11月,與哥哥在家附近巷口玩耍的吳小妹,看到鄰居養的大黃狗對著她搖尾巴,就蹲下摸了牠一把,沒想到黃狗突然抓狂撲咬,造成她半邊臉毀容。吳小妹媽媽難過地說,「一看到她臉上的傷,我的心就痛一次!」如果黃狗咬的深一點,女兒的眼睛可能就會瞎掉。


    事實上,這隻惡犬咬傷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有鄰居指出,這隻狗以前也咬傷附近的男童;巷口做資源回收的婦人,家裡養的小狗也曾被這隻惡犬攻擊過。但牠的主人張太太卻從未幫牠戴上口罩,任憑牠咬人,才會造成吳小妹這次嚴重的傷害。


    張太太原本不肯承認這隻惡犬是她所飼養的,一直辯稱是流浪狗卸責,經過鄰居指認,才肯承認是她所飼養的。不只如此,張婦對吳小妹的傷勢不聞不問,讓女童母親氣到極點,對張婦提出告訴,沒想到張婦竟然連人帶狗全家漏夜搬家,現在就連警方也無法找到他們的下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林翰廷)
  • 女童巷口玩耍 突遭鄰狗狠咬毀容
    更新日期:2009/08/31 12:12

    台北縣永和一名女童,去年和哥哥在巷口玩時,為了替哥哥撿球,卻遭鄰居飼養的狗,突然抓狂似的一口咬住她的臉,傷口幾乎深可見骨,媽媽相當心疼,沒想到鄰居一開始不但先推託狗不是他們飼養,後來搬家失聯,讓女童母親相當氣憤,告上法院。


    女童母親:「有的人還會當作是一個笑話你知道嗎,你走在路上還會被狗咬?就真的她是被狗咬啊!」

    想到小女兒被狗咬傷,現在可愛的臉龐上全貼滿了膠布,母親心疼到激動哽咽,看到媽媽這麼難過,小女孩直到這時,眼淚也爬上了粉嫩臉龐,否則5分鐘之前,她說起自己被咬經過,可是很勇敢。

    受傷女童:「就是哥哥在旁邊打球,然後我走過去要幫哥哥撿球,那隻狗咬我。」記者:「還痛痛嗎?」受傷女童:「沒有感覺了。」

    拿著當時自己被狗咬傷的照片,只差幾公分,烏溜溜的的眼球就不保,被咬開的3道傷口,深幾乎就要見骨,而咬傷她的「兇手」,更是前科累累。

    女童母親:「不是第一個受害者了,我們已經是第3個、第4個了,你還放任牠在外面,也沒有狗鍊,也沒有護套。」

    狗主人第一時間不但推託「狗是流浪狗」,之後又想以2萬元了事,知道女孩臉部重建費用極高之後,更是連夜搬家,連人帶狗一起消失,檢方已經依過失傷害將狗主人起訴,要主人負起責任。
  • 煎熬大半年 飼主竟想2萬就和解
    更新日期:2009/08/31 04:09
    記者何瑞玲╱專訪


    「媽媽,我沒有哭!」被惡犬毀容的小女兒,看著她歇斯底里痛哭的母親,竟出奇安靜地反過來安慰媽媽。事隔半年,在吳婦細心照護下,女兒傷處已好了許多,吳婦回想當時情狀,忍不住說:「這張童稚無瑕的臉龐,居然曾被狗咬到皮肉綻開,深可見骨呀」。


    她說,女兒遭狗咬幾乎毀容,3道最大傷口遍布左臉頰,她看到時幾乎快崩潰,臉上的傷後來雖然好很多,但畢竟傷口太大、太明顯,無法抹去的拉鏈狀傷痕,在女兒回校到安親班上課後,惹來不懂事同學取笑,讓她聽了更加傷心。


    她說,狗咬人前並無異狀,也無警示性吠叫,她看監視畫面,幾乎是5秒內就突然撲咬攻擊,把女兒眼頭咬裂,差點咬到眼睛。


    女童爸爸說,事發後幾度想登門理論,警察叫他們不要找對方,免得沾惹事端,但對方對賠償一事一直不聞不問,後來他試圖登門,對方女兒說只肯賠2萬元,而且從頭到尾沒出席過調解會,現在又舉家搬走,家屬能向誰討公道?


  • 好心疼這位可愛的小妹妹...

    那天殺的狗主人 真應該拿去餵鲨魚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