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禽獸特教師 當著全班性侵學生



我不敢相信這真的會發生在臺灣!!


禽獸特教師  當著全班性侵學生

        *  2009-08-25
        *  中國時報
        *  【張君豪╱北縣報導】

         北縣一所國中特教班林姓老師色欲薰心,佯稱協助特教生復健,竟然把未滿十四歲的中度智障女學生帶到體育館重量訓練室,當著全班同學面前綑綁後,任由女學生哀號仍強加性侵。由於林老師犯行聳動惡劣、令人髮指,學校七月中旬緊急召開兩性評議委員會將他停職。

         警方透過校方約談林老師,配合性評會調查。林師起初以女學生智商不足、言語荒唐亂指控為由否認,但警方深入查訪同班多名學生,發現女學生指控屬實,林師事後也在校方師長勸導下,坦承利用職務之便性侵學生,並說「我知道自己很荒唐,鬼迷心竅!」警訊後被依加重妨害性自主罪移送地檢署。

         佯稱協助復健  欺凌懵懂學生

         這起駭人聽聞的特教班老師性侵智障女學生案,發生在今年六月初。根據校方調查,林老師把全班同學帶到體育館重訓室上「休閒體能課程」,先以預藏膠帶將被害女學生雙手綑綁在重訓器材上,接著脫下自己與女方衣褲。仗著啟智班學生懵懂無知,膽大妄為,當著全班同學面前上演活春宮,無視女學生哀求,性侵得逞。

         被害女學生返家向父母親哭訴,家長不甘女兒遭平常道貌岸然老師性侵,盛怒告上警局。警方調查,該名老師在校任教超過十年,聲譽卓著,加上指控老師「當全班同學面前欺負我」,案情實在太聳動,還一度不敢相信。

         同為聽障人士  惡行令人髮指

         案發後,家長憤怒的「想要到學校殺老師!」到校後卻發現色狼老師同為聽障特教學生,從小苦讀考上師大,才隱忍不出手,但忿忿不平痛罵「你如果是正常人,我就打死你」、「特教生很辛苦,你一路走來,何苦作賤我女兒?」「特教生何苦殘害特教生?」

         校方因林師涉案明確,召開人評會將他暫時停職,並送縣府教育局議處。校方表示,林姓老師是合格教師,具公務員身分,須待司法起訴、判決有罪才能將他免職。但會讓涉案老師「放長假」,暑假後不會讓他返校任教。

         諷刺的是,學校網頁迄今仍有這名老師的簡介及照片,他在網頁留下「作一天特教工作,作一份功德事。盡本分,作好事」的座右銘期許自己,沒想到竟犯下如此令人髮指的性侵案。
  • 太可怕了, 這是什麼社會阿, 老師的道德觀都跑去哪了!!!!
    最近實在太多這樣子的新聞了, 每年幾乎都會爆出三四個性侵案!
    乎~ 太可怕了!
  • 諷刺的是,學校網頁迄今仍有這名老師的簡介及照片,他在網頁留下「作一天特教工作,作一份功德事。盡本分,作好事」的座右銘期許自己,沒想到竟犯下如此令人髮指的性侵案。
    .......................................................................................................................................................

    很多越有問題的人,越會用東西來包裝自己~

    看完很想駡米且話~

    但上次跟朋友說好不駡米且話,才過個馬路,一台車衝過來,我就說了一個女馬白勺就罰了1000元>"<

  • 太誇張也太囂張了!!
    這根本就是欺人太甚嘛>"<

  • 泯滅人性,令人髮指!

    去死啦!   
  • 應該要把他的師資停掉吧

    讓他不能當老師了!!  可惡
  •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爛咖 去吃大便拉  去死拉





  • 所以我都教我女兒

    既不能跟男人獨處 

    也不能跟一大堆男人在一起

    不能成為車上最後一個下車的人

    不能去同學家

    保護自己從遠離男人開始

    唉  我又何嘗願意這樣教

    一個女兒長大要花父母多少的心血

    男人只要獸心大發就一切都糟蹋了

     

  • 好誇張歐~
  • 台灣教育制度的悲哀
    老師可以無法無天
    通常要犯下天怒人怨的滔天大罪才有可能被停職
    而且這種人常常換個學校教書就沒事了
  • 我今天一看到新聞標題還以為是國外新聞
    結果仔細一看新聞開頭"北縣"
    我都快昏倒了,竟然是台灣的老師

    他是A片看太多嗎?還綑綁勒....
    垃圾

    家長還因為老師也是特教生苦讀而忍住不出手
    做錯事就應該得到應有的懲罰
    更何況他還是老師,罪加一等


  • 管他聽障 視障 智障
    照揍殺無赦
  • 國內應跟美國一樣

    性侵犯照片上網公布

    活動範圍要讓大家知道

    應不得靠近學校等場所
  • sasanana的話:
    國內應跟美國一樣

    性侵犯照片上網公布

    活動範圍要讓大家知道

    應不得靠近學校等場所
    ...............................................

    沒錯~

    最好臉上再來個烙印~
  • 太誇張了…這老師有病吧!
    不敢相信這會發生在台灣……(怒)
  • 但會讓涉案老師「放長假」
    ---------------------------------------
    不會是薪水照領吧??
  • 好恐怖喔..

    還好讀書時的老師沒這麼變態..

    現在的老師不知道精神壓力太大還是怎樣

    都怪怪的..

  • 以為是外國的新聞

  • 我很想殺了他
  • 太誇張了

    這是老師嗎?還算是個人嗎?

    這~一定要加重再加重刑罰

  •  沒錯  要公佈個人照片跟資料  性侵就已經是罪大惡極  還敢下手特教生  身為教育人員  知法犯法  把他關到他死為止  學校是一訂要開除  不是還等司法判刑  教育人員道德操守要比任何行業都要嚴格  不然  台灣就沒救了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