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酒井法子吸毒 木村拓哉被鎖定 成為下一個調查目標

我的天啊
現在是怎麼了
***********************************************************


  更新日期:2009/08/10  15:0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酒井法子自首坦承吸毒後,日本演藝圈人人自危,只要和酒井夫妻沾上邊的,都可能成為下一個檢方調查的目標。現在傳出,日檢鎖定和酒井丈夫同是衝浪愛好的親密友人為下一波調查對象。屆時和酒井夫婦來往甚密的木村拓哉夫婦及江口洋介極有可能被檢調約談。


酒井法子日前坦承5年前受到丈夫勸誘開始吸毒。根據平面報導,回顧酒井叛逆史,正好就是在五年前,左腳踝被發現有刺青。而友人更透露,酒井因吸毒牙齒開始被侵蝕,加上丈夫運動用品店經營不善,甚至讓酒井在一年前萌生離婚的念頭。


另外,根據港媒報導,酒井被搜出的0.008克的興奮劑,不到一般吸毒者用的0.03克的標準,按照吸毒罪名來看判的刑責應該不會很重,但因為先前酒井法子到警局為丈夫說情時,拒絕接受尿液檢測,刻意避開調查,加上現在自首坦承吸毒,日本檢調單位或許會針對這一點有較重的判刑。


現在酒井不僅要面對最少1年6個月以上的法律刑責,加上隨之而來的廣告代言賠償,及定罪後會被合作23年的經紀公司暫時冷凍或解約,九月份即將要發行的精選專輯,也確定泡湯。現在又連累演藝圈友人,成為下一個日檢調查的對象,想必是悔不當初。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