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押尾學坦承與裸屍女共吸毒 最慘將被關20年!

押尾學坦承與裸屍女共吸毒 最慘將被關20年!(2009/08/05 19:4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押尾學日前因為使用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被警方逮捕,今(5)日被移送至東京地檢署。搖頭丸已經毀掉押尾學的演藝生涯與婚姻,而日本媒體指出,押尾學坦承確實和裸屍案女死者一起服用毒品,這起案件恐怕會毀掉他的人生。假如查出押尾學逼迫或是誘使女方食用毒品致死,他可能犯下「嚴重過失致死」或「傷害致死」的罪行,前者將處5年以下,後者最高可處20年徒刑。

警方曾對押尾學進行驗尿測試,報告結果顯示押尾學對藥物呈陽性反應,證實曾服食搖頭丸。甚至有消息指出,押尾學在當天曾與該名女子發生性關係,懷疑曾讓女方服下有幻覺作用的違禁藥物,導致對方死亡。

先前日本媒體報導,裸體女屍死亡的地點是押尾學的房子,不過他接受偵訊時指出該處是一名內衣公司董事長的房子,這名董事長與很多影藝圈人士有著密切來往。押尾學向警方表示,該名董事長告訴他可自由使用房子,除了出事的地點之外,還有好幾處。

矢田亞希子的經紀公司表示,夫妻倆早已分居半年,現在就等押尾學的罪刑確定後,會辦理離婚手續。由於先前傳出矢田崩潰痛哭的消息,因此經紀公司希望等她身體狀況能夠面對媒體後,再召開記者會說明。

據報導,押尾學2日曾在東京的六本木與這名女子共進午餐。下午4點時,女子說身體不適進入寢室休息。之後,押尾學發現她身體已經僵硬,於是打電話叫自己的經紀人前來。到了晚間經紀人打電話報警,警方到達現場時只看見裸體女屍、經紀人與一名看似友人的男性在屋內,並未見到押尾學。

警方調查表示,2日死亡的30歲女性是一名在銀座高級酒店上班的女子。押尾學3日晚間被警方以涉嫌違反毒品法逮捕後,已經坦承他和這名女性一起服用毒品。押尾學說,藥是朋友給他的,他不知道也不認為那是違法的藥物。

警方4日已經到押尾學和矢田亞希子位於神奈川縣的共同住處與他曾進出的幾間房子進行搜索。警方表示不排除會傳喚矢田說明。

http://www.nownews.com/2009/08/05/91-2487960.htm

-------------------
亞希子.....
  • 下半輩子的演藝之路沒救了.....
  • 在日本是毀了

    但是在台灣, 可能出來哭一哭, 又是一條活龍



  • 我覺得最慘的就是亞希子

    當初冒著大家反對聲浪結婚

    婚後先生繼續是浪子一枚    出事了還有小孩要她養

    之後星途也前景堪憂

    真慘

    她是我看過最清純可愛的日本女星前三名耶
  • 我不覺得在台灣
    發生這樣的事情 會哭一哭就沒事
    押尾學算是年輕偶像
    這種身分在台灣出事也穩死的
    平平都是壞男人的長相 
    反町就安定多了
    不過我還時擔心酒井法子多一點
     

  • 我會說在台灣哭一哭就沒事了
    是因為太多例子
    以胡瓜來說,  色,賭,毒,外遇 都有份, 仍是繼續主持
    澎恰恰發生光碟事件, 仍是在主持
    這種事發生在日本, 這些人絕對是毀了

    押尾學是不是殺人還不確定
    但若只是吸毒, 在台灣演藝圈真的不足為奇


  • 看大餅就知道啦
    藝人吸毒在台灣是可以被大眾接受的
    退出演藝圈   呵呵  笑你不敢!!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