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的母親」

中國時報【陳世宗╱中縣報導】


一封署名「痛心的母親」的信向台中地檢署檢舉,她就讀大學的兒子,參加同志轟趴感染愛滋病,雖痛徹心扉及飽受煎熬,仍勇於檢舉,以避免有更多學子於暑假期間重蹈覆轍。警方循線歷一個多月來,破獲以「小武」為趴主的同志毒品轟趴案,逮捕近廿人到案,近五成感染愛滋病。


檢方日前接獲署名「痛心的母親」檢舉函,指她就讀大學的兒子檢查出罹患愛滋病,進而得知孩子從網路交友認識了「小武」,經對方邀約,參加每周不定期同志毒品派對,而染上愛滋。


趴主小武 趁暑假找「牲口」


「小武」邀約的同志派對中,都會煽誘參加者吸毒及進行危險性行為,「小武」並要固定趴友找「牲口」買毒,所謂的牲口,取之於電動遊戲裡被獵殺或被吃掉的人;該名勇敢的母親還追查出「小武」是在位於台中市復興路出租公寓舉行轟趴,心想若再放縱,將有更多孩子受害,於是決心提出檢舉。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台中刑事組偵辦,經過月餘深入調查及監控,發現「小武」打算利用大專學子期末考後,放暑假的第一個星期六(六月廿七日)晚上,擴大舉辦轟趴,並經由網路召集「一堆、一堆」考試完的學生參加。


為避免更多無知青年學子受害,專案小組提前一天於六月廿七日凌晨,展開查緝行動;查獲主嫌「小虎」及固定趴友等八人,及搖頭丸、K他命毒品等,到三日為止陸續逮捕近廿人到案。


查獲廿人 近半不知身染愛滋


警方指出,主嫌「小武」是愛滋舊案,他自已也知道身染絕症,但仍遊走於各大網路同志聊天室,吸引同好參加他主持的轟趴,購買他提供的毒品,等於是入場券。警方質問為何明知故犯?「小武」供稱,在毒品的迷幻效果催情之下,一場一場的「ES」隨之上演,那種情境沒有人還會想到做愛滋防護。


副組長許克強說,警方查獲的廿人中,近五成感染愛滋病而不自知,研判可能口交時多未使用保險套所致,毒品性愛轟趴時多會藉由施用毒品助興,再進行同志之愛,即同志所稱的「ES」;在群聚性愛氛圍及毒品迷幻催化下,能做好保護措施者,可謂少之又少,造成愛滋病快速感染。


~~~~~~~~~~~~~~~~~~~~~~~~~~~~~~~~~~~~~~~~~~~~~~~~~~~~~~~~~~~~~~~~~~~~~~~~~~~~~~~~~~~~~~~~~
這種人真該判死刑

難怪同志總是和毒品和性病扯在一起  得愛滋比例高的嚇人 希望那些同志 自已愛護自已也愛護他人 更把自已提升 活出價值

而不是沉迷於毒煙肉林危險性病裡
  • 基本上這只是單純這個例子是同志罷了
    這種人不管是同志或異性戀都有好嗎
    你是指異性戀就不會摻加轟趴,不會沉迷
    無言
  • 我覺得跟同志無關

    只要性愛派對都很糟糕
  • 喔~~~八月兄弟,我跟你看法不一樣。

    會參加性愛叭主要是為了毒品,不是為了同志性愛。今天就算這叭是異性戀雜交派對,只要有毒品,他們一樣會去參加。

    人可以為了毒品做出任何讓你瞠目結舌的事。
  • 同意菜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