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請幫我解釋~~~Mike愛穿緊身衣 小S一度懷疑老公是Gay!

Mike愛穿緊身衣 小S一度懷疑老公是Gay!

  更新日期:2009/07/28  00:4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某網站日前舉辦「哪位女藝人的豪門戀最幸福」票選,小S高票奪冠,打敗了豪門貴婦孫芸芸、曾馨瑩等人。小S婚後,經常把老公許雅鈞(Mike)的名字掛在嘴邊,也不吝嗇與外界分享家庭趣事,日前她還爆料指Mike愛穿緊身衣,讓她一度懷疑對方是Gay。


小S和老公Mike感情甜蜜,與公婆相處融洽,堪稱最幸福的豪門婚姻。不過小S接受陸媒專訪時卻爆料表示,MIKE很注重打扮,是她遇到第一個「不是gay,卻敢穿得那麼誇張的人」。


小S笑言,有次在拍廣告時,Mike跟朋友來探班,當時Mike穿了一件膚色的緊身斑馬紋T恤,下半身搭配蛇皮褲,有如要登台作秀的藝人,但礙於仍是交往初期,也不好意思多說甚麼。小S還透露,有一陣子甚至懷疑Mike是gay,進展慢、衣服又貼,兩人第一次牽手是去看電影《史瑞克2》的時候。


滿心期待能有「新進展」的小S,在電影開演不久後,突然感覺到有一股熱氣靠近,讓她羞得小鹿亂撞,心想「要牽了、要牽了。」果然,Mike的大手緊緊握住了她的小手,害羞不已的小S決定鼓起勇氣,轉過頭與Mike對看,但不看還好,一看卻讓她大失所望。原來Mike早已陷入昏睡狀態,而且還一路睡到電影結束。


2004年的七夕情人節,Mike送了小S第一份情人節禮物,是限量玩偶娃娃。小S說,「當我從紙袋拿出禮物時,費盡了多年當藝人的功力,也只能說出,娃娃耶,好特別喔,實在說不出『可愛』兩個字。」


原來小S天生就怕人形玩偶,雖然知道對方很用心準備,但還是克服不了心裡的恐懼。小S說,感覺那對玩偶(一男一女的娃娃)很恐怖,半夜可能會出來走動。想當然耳,那對玩偶最後的下場,就是被小S塞進衣櫃,再也不曾出現。


雖然原本期待的浪漫情節沒有上演,但Mike的真誠卻深深打動了小S。談過幾段戀愛,過去小S總認為,不論兩人再怎麼相愛,總還是能在對方身上發現噁心、討厭的東西,不過如今已為人母、人妻的她說,「我每天看著Mike,只有無止盡的覺得他好可愛,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PS  轉po
-------------------------------------------
不論兩人再怎麼相愛,總還是能在對方身上發現噁心、討厭的東西,不過如今已為人母、人妻的她說,「我每天看著Mike,只有無止盡的覺得他好可愛,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

抱歉 
我資質經驗淺

從這篇文我看不出來小s說的mike那裡可愛??該珍惜?

o  送一個女明星不會愛的娃娃??審美觀??
o  不論兩人再怎麼相愛,總還是能在對方身上發現噁心、討厭的東西??
(是說milk  還是??  在對方發現噁心又討厭  正常人應該不喜歡吧)


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媽??

感謝善心的大大

  • 我也喜歡這種相處的感覺耶

    即使不喜歡娃娃
    但是一想到一個大男人會為了自己去挑選娃娃
    就覺得他好可愛呢

    這樣很甜蜜
    表示兩人很親密
    在彼此面前沒有掩飾
    是發自內心的真愛

  • 是這樣子說媽?

    總覺得那裡怪怪的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