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在美國法律上墨瑞會判死刑嗎


麥可案轉謀殺 醫生辦公室被抄
2009年07月24日蘋果日報

【陳泓銘╱綜合報導】美國聯邦探員昨協同洛杉磯警方,無預警搜查麥可傑克遜生前私人醫生康拉德墨瑞(Conrad Murray)的休斯頓辦公室,帶回不少相關資料,麥可猝死疑案可能出現震撼轉折。


墨瑞涉重嫌
麥可上月25日在洛杉磯家中驟逝,法醫從遺體檢驗出止痛藥配西汀和美沙酮,劑量足以致命,又傳墨瑞可能注射大量手術用麻醉劑普洛福,助麥可安眠,警方已將全案轉為謀殺案偵辦,並傳喚他生前接觸的醫師,其中墨瑞被指涉案成分甚高。
麥可生前最愛的夢幻莊園已人去樓空,有人計劃仿效「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優雅園模式,預計花費5至10年,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重建」夢幻莊園,供歌迷憑弔 。



------------------------------------------

想問的是,要是麥可是被謀殺
那麼在美國法律上墨瑞會被判到死刑嗎

墨瑞實在太可惡了
  • 如果真是他謀殺麥可的~那他走出法院的當天因該會被一群人圍毆吧...
    在監獄裡面更是生不如死吧~!!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