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想太多嗎?

剛看見這則網路新聞…

--------------------------------------------------------------------------------------------------------------------------------

雙喜臨門! 女中賓果1000萬元 男友馬上求婚

高雄一家彩券行開出了賓果10顆星,中獎的女子不僅是一次下雙倍贏得了1000萬元,她的男友還向她求婚,真的是雙喜臨門。


開出賓果10顆星的彩券行,今(10)天一早開心的放鞭炮慶祝,中獎的女子也送來花籃道謝,而彩券行陸續有人上門,他們都想花一注25元買個賓果,看看財神爺會不會眷顧自己。一名顧客表示,「我好希望會中!」


不過,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和男朋友9日到這家彩券行投注賓果,女子花了100元買了兩組號碼都各押兩倍,其中一組號碼她誤認開出9顆中50萬元,沒想到拿去銀行兌獎竟然發現是中10顆星500萬元,加倍下所以可以獲得1000萬元。


彩券行老闆表示,「說她對錯了,應該是中10顆,謝謝我們,說到最後她說,『男朋友知道我中10顆是1000萬,馬上跟我求婚!』」中千萬元的賓果又有男友求婚,對這名幸運的女子來說真的是雙喜臨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澄洋)


---------------------------------------------------------------------------------------------------------------------------------------------------

我覺得如果是我  我不開心哎.....會有一種他不是真的愛我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我也有這種感覺耶

    感覺上只是為了錢才跟女方求婚
  • 搞不好他們計劃結婚很久了
    只是卡在錢關

    哈~我對人性還抱著一點點希望啦!
  • 哈哈哈哈哈…

    我也有這麼想過…

    但黑天使(完全對人性失望)總是戰勝白天使(一點點)…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