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轉貼∼守寡賈姬 偷情小叔4年


守寡賈姬 偷情小叔4年
新書爆料 夫死後1年上空激吻

【陳怡妏╱綜合外電報導】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因為氣質出眾,被美國民眾譽為「永遠的第一夫人」,但骨子裡卻是跟小叔亂倫的狐狸精?下周二即將在美出版的新書宣稱,1963年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遇刺身亡後,35歲的遺孀賈姬,隨即跟38歲已婚的小叔羅伯甘迺迪大談4年不倫戀,而在小叔不幸遇刺身亡後,她馬上改嫁希臘船王歐納西斯。

美國
賈桂琳1928/07/28~1994/05/19
美國傳記作家海曼(C. David Heymann)花費將近20年,鑽研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密勤局檔案,走訪甘迺迪家族密友,寫成新書《鮑比和賈姬的愛情故事》(Bobby and Jackie: A Love Story,鮑比和賈姬是兩人的暱稱),披露賈桂琳跟小叔外遇的勁爆內容。


羅伯遇刺改嫁船王
羅伯甘迺迪的情婦哈凌頓在書中指稱,1964年約翰甘迺迪死後一年的聖誕節,她目睹賈姬在佛州濱海別墅做上空日光浴,小叔羅伯跪在身邊,「他們開始接吻,他一手襲胸,另一隻手探進她的比基尼泳褲。我嚇壞了,他顯然上了他的嫂子。」
包括羅伯正牌老婆伊賽兒在內的甘迺迪家族,都知道兩人不尋常關係,多名家族友人形容:「除非又聾又瞎,否則每個人都看得出他們打的火熱。」
賈姬後來考慮改嫁希臘船王歐納西斯時,小叔羅伯放話:「除非我死,否則不准嫁他。」1968年6月4日,羅伯甘迺迪贏得加州總統初選後,在洛杉磯遭人開槍行刺,賈姬飛奔到醫院看他,兩天後她代替正牌老婆伊賽兒,同意拔除他的維生系統。同年10月賈姬就嫁給歐納西斯。


賈桂琳情史
。1952年賈桂琳經朋友介紹認識約翰甘迺迪,隔年結婚,1963年11月22日當時已是美國總統的甘迺迪在德州遇刺身亡。
。約翰甘迺迪最小弟弟愛德華甘迺迪去年出書自爆,自己在二哥約翰遇刺後愛上二嫂賈桂琳。但他明白兩人是不可能的,只好隱藏愛意。
。美國新書宣稱,約翰甘迺迪的大弟羅伯甘迺迪在哥哥身亡後,跟二嫂賈桂琳搞外遇,不倫戀持續4年,直到1968年4月羅伯甘迺迪遇刺身亡。
。1968年改嫁希臘船王歐納西斯,歐納西斯在1975年因病辭世,賈桂琳再度守寡。
資料來源:綜合外電、《蘋果》資料室

.........................................................................................................................................................

賈桂琳真的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人,
但是跟小叔?........
好怪!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