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萬餘網友參加麥可告別式門票抽選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告別式7日將舉行,主辦單位開放民眾上網登記領取免費門票,共有160萬餘網友登記,若抽中門票今天將收到電郵通知。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_Jackson)6月25日於洛杉磯突然過世,得年50。原本籌備麥可傑克森倫敦演唱會的主辦單位AEG Live,變成為他舉辦告別式的負責單位。

這位男星的告別式訂7日在洛杉磯大型體育館「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歌迷們可免費入場。AEG Live開放民眾上網登記領取免費門票,結果共有高達160萬餘網友登記。

傑克森家族發言人指出,AEG Live會先刪除重複登記或以自動電腦系統多重登記的人頭帳號,然後才進行免費門票的抽選。

到底有沒有抽中門票?主辦單位今天將對幸運抽中的8000多名網友寄發電子郵件,每位網友將獲得兩張參加麥可傑克森告別式的免費門票,明天將可憑著主辦單位給予的領票密碼前往取票。

「史戴普斯中心」將容納1萬1000名民眾參加麥可傑克森告別式。現場座位坐滿之後,晚到民眾將被安排到毗鄰史戴普斯中心的第二會場所在地點「諾基亞劇場」(Nokia Theater),「諾基亞劇場」將可容納6500名民眾。

對於沒能抽中門票的網友,則只能收到電視實況轉播了。

截至今天中午為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廣播公司(ABC)、國家廣播公司(NBC)、娛樂電視頻道E!、有線電視頻道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都已宣布美西時間7日上午10時起將實況轉播麥可傑克森告別式。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