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台客追思麥可 麥嫂難忘溫柔巨星



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驟逝,台灣歌友會昨號召近5百名粉絲,在台北市中山區區公所舉辦追思會,13年前在麥可台北演唱會與他同台的「麥嫂」回憶當時情景:「麥可邊唱邊拉著我轉圈圈,我緊張得僵住動不了,他便親我的臉、摸頭、拍背,不斷叫我放輕鬆;他真的很溫柔。」

33歲的麥嫂現在是律師,不願公開本名。1996年她就讀大學時,擔任麥可演唱會舞群的翻譯志工,麥可演唱招牌歌《You are Not Alone》時徵求歌迷合唱,她被他的保鑣拱上台,經驗畢生難忘。麥可於1994年和1996年兩度訪台,共演出5場,她全都看了,同好因此封她「麥嫂」。麥可當年送她親筆簽名照,她說:「就算有人出價千萬也不賣!」

她原計劃9月到倫敦觀賞麥可告別巡演,買了500歐元(約2萬3千元台幣)的門票,如今偶像辭世,她說:「門票可能留下來做紀念吧。」昨追思會由歌迷自由贊助,扣除活動經費,餘款將捐給世界展望會等慈善機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