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鬼故事╱原創 阿就真的很不恐怖

國小我就讀於台北市的福X國小,是間老學校了,小學裡免不了有一堆靈異的校內傳說,例如活動中心裡的鋼琴會自己彈;操場有一個地方常常有人摔倒是因為舊校長的女兒埋在下頭;還有人說曾經有人上大號上到一半,地上的瓷磚破掉伸出一隻金色的手指,這也成為了金手指事件;然後地下室的國父銅像曾經眼睛發出紅光,然後拿竹筷一戳,竹筷就變成炭了;其他就是哪些標本會動之類的老梗了,而我真正在這間學校親身經歷的有三次。先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學校,從校門口看是第一棟,然後第二棟第三棟,棟與棟之間有川堂連著,三棟的左邊都連著第四棟,形狀就是像|三 但是有連著,|的左邊就是操場了,整體來說不算大,每棟有地上有四層,一層地下室。

  第一次的接觸是我三年級的時候,那時的教室是在第一棟的二樓第二間,因為那時我媽比較早上班,所以差不多七點就會送我到學校,常常我到學校時除了一樓有些教職人員,學生是少之又少。那天我又早早到了學校,走上二樓發現又是空無一人,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有鑰使的同學才會到,我又像往常一樣跳上窗檯。在我屁股對著窗戶雙手扶住往上坐上窗檯的瞬間,我左方靠近門的地方,突然冒出一個身高有190的老爺爺,面無血色,眼睛空洞卻可以感覺到他由上往下的注視著你,瞬間週遭的空氣都是結凍的,而他的下半身卻是從膝蓋以下就沒入牆裡了。我嚇的馬上往前跳下,而老頭子也在一瞬間化為清煙,完全讓你摸不著頭緒,我再細看一會,這整層樓哪來的人,馬上拔腿就跑到一樓訓導處。裡面的老師看我慌的跟什麼一樣便問我怎麼啦?我也不敢講,就結結巴巴的說,我的帽子不見了。直到早自習鐘聲響起,我看人漸漸的來了,才敢走回教室,這讓我之後早到也不敢直接去教室了,當然更不敢再像從前一樣,跳坐在那牆上..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