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光溜溜 業績紅咚咚

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3/78/1md6f.html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英國泰茵河畔新堡的「onebestway」設計行銷公司因財務危機六度裁員,在存亡絕續關頭,大膽推行「裸體週五」活動,讓員工不分男女,每週五在辦公室裸裎相見,結果奇蹟似地讓公司業績起死回生!

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個點子源自企業心理學大師大衛.泰勒。泰勒解釋說,員工脫掉衣物時,也擺脫心中壓抑,而更能開誠佈公彼此溝通。「這種作法似乎怪異,但有效,這是自信與互信的終極表現。」

員工脫光光成了拯救公司的妙方,如今「onebestway」不但財務大有起色,員工都保住飯碗,還增聘兩位設計師。剛開始該公司員工有點猶豫,後來泰勒要他們用影印機影印自己身體、還請來裸體素描模特兒現身說法,才讓大家解除心防,現在除了一名男員工穿只遮重點部位小內褲,以及一名女員工穿性感黑內褲外,其他人都一絲不掛,開心上班。

該公司共有兩位女員工,脫光光的是經理珊姆•傑克森。她說:「太棒了,大家裸裎相見,彼此間沒有阻礙。」

四月間進行的這項職場實驗,被拍成「裸體辦公室」節目,預定七月九日在英國「Virgin 1」有線電視頻道播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