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裸退延半年 吳宗憲嘆董座難賺

看吧!!!
我並不意外
早說他是不可能退出演藝圈的啦
**********************************************

裸退延半年 吳宗憲嘆董座難賺
更新日期:2009/06/30 15:14 吳御曄

半年前,綜藝天王吳宗憲宣布6月要裸退,也就是完全退出演藝圈,最後一天,他還是如常錄影,還把這個支票延後半年,吳宗憲說因為離開演藝圈,像是生孩子,太空虛,會有產後憂鬱,而且剛接下科技公司董座,才發現薪水比主持難賺,所以會把手上的節目約先通通履行完畢,半年後再跟大家說掰掰。


照常進棚錄影,綜藝天王吳宗憲一派輕鬆,只是時間是6月30日,也是他先前說要退出演藝圈的日子,莫非這是他的告別作?

藝人吳宗憲:「我相信退出會有憂鬱症出現,就好像懷胎,一個孩子,我懷了20幾年了,突然間生下來;還是喜歡觀眾的掌聲。」

短期之內,還不會有告別演藝圈的產後憂鬱啦,因為目前吳宗憲手頭上的節目,還有4到5個,合約通通會在半年內到期,裸退演藝圈的支票延期半年。

吳宗憲:「以前都沒領過人家薪水,第一次當董事長領薪水的感覺,是一種感動,眼淚都快掉下來,因為我從來沒有領過,比領低於主持費,就只有一點點微薄的薪水,董事長不過也就那樣。」

雖然小孩已經老大不小,但天王還是大嘆錢難賺,因為比一比,主持搞笑每小時就有20萬入袋,董事長領的卻是死薪水,離不開演藝圈,原因還有這個。

吳宗憲:「女兒想要當主持人,我會幫她造橋,小孩啊,你適合給她釣竿,不要給她魚,例如介紹名製作人小何,有一個橋樑,給她認識啊。」

會不會又是一張芭樂票?得再等半年,短期內綜藝天王嬉笑怒罵,還是會繼續陪伴大家。
  • 本來就沒有人會相信他會退出演藝圈
    他喔 現在給我的感覺就像老人或小孩一樣 要人哄啦 哈哈  憲哥 絕對不能退出啦)))))
  • 留下 我猜 節目就好了

  • 老實說他退不退好像都無所謂吧~!!
    就好像如果今天是周杰倫說要退出~那才會造成轟動吧~!!
  • 因為研發LED很燒錢的~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