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A-mei阿妹 追男無往不利 「真的很愛」何守正



阿妹最近很高調談感情耶~~~~
感覺真的很重要~~~~希望他們一直都很甜蜜~


走進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愛情王國,她以1句:「每1次遇到都是很愛,真的很愛,沒有亂愛、隨便愛。」清楚點出她認真付出的感情觀。踏入歌壇12年,歷經3段感情:周立璟、王力宏、何守正,她自豪能在愛的過程中反省、讓自己越來越好,「現在比較會為對方想,我會想怎麼做讓兩人可以長久,我還在學習」。

談戀愛,阿妹最重「感覺」,「感覺一直對,就一直下去」;當感覺消失,「那就撤啊!不然呢」?至於通常是「撤人」或「被撤」,她不假思索說:「這個保留,因為我講了你們一定會去猜。」一方面自嘲「如果有20段(感情)就讓你們猜」,一方面又說溜嘴:「也就3段好不好。」

她不點名,但陪伴她一路走來的粉絲、媒體,都清楚「男主角」是哪3位。他們同樣具有出色外型與才華,是否因獅子座的她愛面子、注重門面?她否認:「其實吸引我的,剛開始都不是臉,是聊天時候的感覺。」

貴為天后的她,談感情必然有不為人知的壓力,但她看見好的男孩,還是會勇敢去追,而且幾乎不曾碰壁,「我不會輕易行動,會評估;當然別人也敢主動的話,就先給他60分。」她說:「我完全沒想過(因為工作)會失去我的愛情,只是沒辦法和一般人的戀情相同,那是我必須接受的。」

好友范瑋琪曾說,阿妹一談起戀愛就成為小女人,阿妹想了想回答:「應該是吧。」當年她和周立璟交往,因對方劈腿分手;與王力宏傳緋聞,飽受他唱片公司的壓力;到現在與何守正的進行式,也因他態度太低調,常令旁人為她叫屈。但她不希望外界以為她很受傷,「從出道到現在,因為我的歌,所有人都認為我是受害者,我的個性是,越在事情的當下,我會越冷靜,所以很多時候陪著我的人會比我還激動」。就連朋友想幫她出氣,她也只是淡淡地說:「沒有必要,放下就好了。」

她的愛情強項是「冷戰」,「不講話」是她生氣的極致表現,最長僵持紀錄是3個月。
在她心目中,家人永遠排在第1,至於第2順位,她清楚表示:「以前我就是工作;但現在是工作加感情。」

一再強調現階段沒有結婚想法,但她未否定有朝一日偷偷閃電結婚的可能性:「絕對會,因為我不喜歡麻煩別人,勞師動眾。」這樣的機率有多高?她老話1句:「看感覺啦!」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