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老媽急call保母找現金 珍娜挖寶大搬家..........!!

可老媽急call保母找現金 珍娜挖寶大搬家
更新日期:2009/06/29 04:09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


名人之死總是擺脫不了後續爆發的不堪內幕?麥可傑克森過世不到1週,現卻傳出孩子的保母爆料,麥可的母親頻頻詢問她是否知道麥可把家中現金藏在哪裡?而保母也再度揭露,麥可生前常把藥當飯吃,狀況不好時,她幾乎不敢讓麥可的孩子接近父親。儘管負面新聞不少,但麥可畢竟是一代巨星,因此「時代」雜誌再度以他當封面人物,趕印特刊在今天上架。


子女聞噩耗 哭喊爹地不要


麥可的3個孩子從他經紀人口中得知父親過世消息後,不斷哭喊尖叫:「不,爹地,不要!」麥可的妹妹珍娜傑克森已到他租屋處,用卡車載走許多麥可和孩子的物品,先送回麥可母親住處。


孩子的保母葛麗絲出面爆料,麥可母親凱薩琳故意打電話給她:「孩子們都很想妳,還有,妳知不知道麥可的錢都藏在哪裡啊?」她氣憤麥可才剛過世,家人就開始動他財產的腦筋,葛麗絲說:「其實麥可很沒金錢概念,他曾受邀去日本表演,簽約100萬美金,但最後他只拿到20萬美金。」


麥可藥當飯吃 編故事嚇孩子


葛麗絲還談到:「麥可平常食量很小,但混藥服用的量卻很大。」好幾次遇到情況危急,她會幫忙抽吸他的胃,以免致命。


談到麥可的3個小孩,也實在令人心酸,據悉他們很不喜歡爸爸要求他們外出時要戴上面罩,英國「世界新聞報」進一步爆料,指稱麥可會自己寫恐怖故事唸給小孩聽,往往把小孩嚇到做惡夢。


家人擬安排勒戒 悲劇先發生


此外,麥可家人終於坦承,就在他死前兩週,曾因發現他過度依賴止痛藥,因此考慮安排他進勒戒中心,沒想到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麥可傳奇一生落幕,「時代」雜誌再度出刊回顧,而各大音樂獎項也會向他致敬。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