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倫懷胎3月 邱啟益疼某停機




倪雅倫和裕隆隊籃球明星老公邱啟益「做人」成功,她懷孕剛滿3個月,最近記者直擊夫妻倆外出,他把她當女王般伺候,不僅幫老婆大人開車門,逛街時也配合孕婦緩慢步伐,默默走在她後方,呵護備至;她坦承說:「他真的改變很多,吵架讓我,會幫我提包包、剪指甲,還切好水果餵我吃,天啊!我超不習慣。」並透露她懷孕之後,老公為體貼她而「停機」。

19日晚上約9時,記者直擊夫妻倆開車前往八德路上的按摩店,她坐在駕駛座後方,為免老婆吸二手菸,抵達後他先下車哈菸,5分鐘後再幫她開車門,倪雅倫小心翼翼下車,頭也不回逕自走入店內,他則變小男人緊跟在後。她在等待按摩前與長輩聊天,還不時摸著肚子表情豐富,邱啟益在旁關心地瞄她肚子,看她無意搭理,拿出手機把玩殺時間,不敢吭聲。

對於老公小心體貼,倪雅倫說:「老公不讓我拿剪刀、指甲剪。」有時她半夜搖醒邱啟益,要他出門買蘆筍汁或肉圓,但等他買回來,她又睡著,東西最後都進他肚子。前晚她錄中天《康熙來了》認了懷孕3個月,她透露老公很迷信,「他不准我自己洗頭,做什麼事都要先看農民曆,規定我不能吃水梨、芒果、龍眼,更好笑的是,動不動就拿掃把掃一掃,因為他說『掃把神地位崇高』」。

邱啟益是獨子,兩人去年底結婚後,公婆沒給倪雅倫生子壓力,不過她說:「我和老公都希望第一胎是男生。」


哈阿~~~把邱寫得真的很像好老公耶~~~羨慕阿!!

  • 雖然覺得邱好像真的是好老公
    但我還是覺得把"停機"這件事在媒體上公開講出來
    實在是怪怪的
    炒新聞的成分很高



     

  • 愛漂亮小華的話:

    雖然覺得邱好像真的是好老公
    但我還是覺得把"停機"這件事在媒體上公開講出來
    實在是怪怪的
    炒新聞的成分很高

    ===========================================================
    同意+10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