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快死了!快來救我!」吳淡如燒4天嚇壞醫生


真的不要輕忽發燒的症狀....
我有一個老師忽然發高燒三天.....就過世了......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吳淡如本月16日緊急赴北市婦幼醫院早產剖腹,女兒鄧可道目前仍在婦幼醫院保溫箱中,但她的狀況不如預期順利,她台大EMBA同學兼好友、北醫婦癌科主任鄭丞傑表示,由於吳淡如高燒不退,21日晚上11時緊急來電說:「你還不快來救我!快點來救我啦!」跟好友商量後,吳淡如臨時在22日凌晨轉診北醫,一早開刀取出血塊,鄭丞傑說:「經過感染科會診,她筋膜血腫跟皮下血腫情況改善,並退燒,但須住院觀察1至2周。」

北醫醫師鄭丞傑表示,「她打電話跟我說快來救我,我說妳別開玩笑,你快來救我,我快死了啦!我說怎麼可能,妳這講話只是比較沒有元氣而已,後來是想說她的心情可能是這樣,這個可以理解,因為她已經4天(發燒),大家有幫她找原因。」目前吳淡如情況已經改善,北醫為她抽出血塊,而她的高燒也已退燒。


  • 看了這幾天的新聞,才知道這一切都是吳淡如自己搞出來的..如果她不是要整形醫生幫她美容傷口,她根本就不會發燒感染..到北醫的戲碼也包含了作秀的成分..自己仗著是名人,就搞這麼多特權,真是很不喜歡她....而那些配合她的醫生跟醫院如果受到懲處,都是自找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