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劉嘉玲婚後甜蜜 笑稱老公像兒子


劉嘉玲、梁朝偉這對銀幕情侶愛情長跑20年,去年7月完婚後至今仍沉浸在新婚喜悅中,日前劉嘉玲參加湖南衛視節目《天下女人》專訪時,暢談和偉仔婚後甜蜜生活,她說最令她感動的是老公在婚禮當天的感人表白:「我很幸福,因為有妳!」她自爆當初是偉仔主動追求她,還因偉仔誹聞太多被父親反對,一直到父親過世才讓她燃起想婚的念頭。至於43歲的她是否急於閉關衝刺生小偉仔?她則笑稱老公就像是兒子一樣,還說自己每隔5或10年就要辦一次婚禮,重溫結婚誓言。

新婚不到一年,劉嘉玲認為婚禮對男女感情有加溫作用,她轉述偉仔婚禮當天對她表白:「他說『今天我感覺我是一個非常幸福的人,因為有嘉玲。』」讓她感動至今,她說原本是為做給別人看的一場婚禮,最後最感動的是自己,她還宣稱每隔5或10年就要再舉辦一次婚禮,重溫結婚誓言。至於今年已經43歲的劉嘉玲,是否會想生一個像偉仔的孩子?劉嘉玲則笑稱老公會逗她開心,表演一些好笑的角色給她看,就像兒子一樣。


要一直幸福喔~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