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別亂相信正妹照啦!


什麼事都有....起碼要看個視訊吧......


一張正妹照  詐宅男百萬元 
 
【聯合晚報╱記者王聖藜/台北報導】  2009.06.09  02:40  pm 
 
   
長相平庸的賈姓女子與男網友玩線上遊戲而結識,找一張正妹照片貼給網友,「我長這樣子!」事後以家人生病為由借錢,雙方雖未曾謀面,男方仍匯款102萬元給她,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傳訊賈女到案,拿著照片比對,「怎麼差這麼多?」,依詐欺罪起訴賈女。

44歲的賈女化名「賈筱語」,在「深邃幻想DF」線上遊戲與陳姓網友相識,陳向賈女要聯絡方式,要求見面,賈女不肯,但願意提供生活照給陳看一看,隨後即在網路上找了一張年輕正妹的照片,利用即時通系統貼給陳,陳看了心動不已。

賈女從92年4月開始向陳借錢,都未歸還,她多次佯稱家人生重病,需要醫藥費治病,陳不疑有他,第一次匯款8000  元,第二次匯款16萬元,第三次匯款11萬5000元。

去年6月24日,她打電話給陳說自己心臟衰竭,已經住在桃園敏盛醫院,希望陳能夠再度支援她56萬6800元治病,陳表示要去探病,被她拒絕,只好乖乖匯錢,之後,賈再一次向陳開口商借17萬9110元,前後共匯款102萬8910元。

因為連續接濟賈女金錢,陳開始起疑,去年7月5日,陳打電話向桃園敏盛醫院查詢,才驚覺被騙,控告賈女詐欺。

陳列印下賈女偽造的照片給檢警調查,檢警過濾帳戶所有人傳訊賈女到案,查出兩者樣貌實在差距過大,檢察官因而認定賈女涉嫌詐欺。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