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 很有趣的pika族~~


今天看到的一個活動

有些影片還挺好笑的!!  哈~~~酷耶~~

史丹利也有玩呢~

http://pikapika.pixnet.net/blog/post/24613693
  • 看起來很好玩耶
    但是還蠻白痴的  呵呵
    可以想像到在裡面玩的人很high 
    下禮拜夜遊海邊可以來玩一下  哈哈

  • pika上新聞了.....


    東京PiKAPiKA潮來台   
    【聯合晚報╱記者吳孟庭╱即時報導】  2009.06.09  02:35  pm 
     
       
    年輕人喜歡用仙女棒在空中寫字再拍照下來的創意,現在成為東京年輕人的新潮流。日本So-net發動的PiKAPiKA活動近來已引起日本年輕族群的熱烈迴響,PiKAPiKA指「用光讓大家都Happy」的概念,用光的變化拍攝與剪輯,配上音樂節奏,製作出許多創意影片,示範影片更由日本77個創作人員並肩作戰,經歷10天拍攝,73小時,拍攝了1萬6362張照片後所串接起來的趣味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zp-65Lwmh8),So-net正式將熱潮引進台灣。

    台灣版的快樂之光PiKAPiKA網路活動(pikapika.so-net.net.tw/),透過跨產業的合作,與學學文創志業、都市酵母、出色創意、溫室小學、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波酷網、設計魔力、DAT設計師協會、kadaHome等跨業結合,並找酷搜摩人史丹利創作,2周便吸引5萬網友點閱,並將邀請《愛的發聲練習》導演李鼎,與《十七歲的天空》導演陳映蓉加入創作行列。


     
  • 好好玩喔! 做成影片再加上音樂超棒的

    不過要花很多時間吧!每一張都要用超慢的快門
    一張一張的拍
    還要再編輯作成影片
    大工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