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與李澤楷生子

梁洛施與李澤楷生子  楊丞琳賀喜
  更新日期:2009/06/05  18:59  胡幼鳳 
 
【記者胡幼鳳報導】演過女同志片「刺青」和好萊塢片「神鬼奇航3」的當紅女星梁洛施,與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四月份在加拿大生下一子,和她一起演對手戲的楊丞琳聞訊,立刻打電話向她道賀。


梁洛施在國片「刺青」中演出女同性戀的刺青師傅,和楊丞琳有段曖昧感情,演出相當搶眼,使得該片得到柏林同性戀泰迪熊最佳影片,梁洛施還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對於年僅21歲的她會如此早退出影壇生子,平日和她偶而傳簡訊的楊丞琳,也是看到今天的新聞才知道,她打電話給她賀喜之外,還直讚她兒子好可愛。


李澤楷是盈科集團主席,父親李嘉誠身價台幣5589億,他曾於兩年前率團到台中考察房地產,鑽石單身漢的身份備受矚目,去年3月他和小他21歲的女星梁洛施傳出戀情,當時正值梁洛施與東家英皇娛樂公司打合約官司,梁洛施低調未現身,連她主演徐克的「深海尋人」也不出席拍海報及宣傳,電影公司因而控告英皇。


英皇想盡方法也無法找到她,但後來《神鬼傳奇3》的導演羅布科恩到香港宣傳時,卻說溜嘴,他大讚梁洛施年輕漂亮及演技出色外,《神鬼傳奇4》還想找她演;更爆出驚人消息,指他與梁洛施及未婚夫一起吃過飯。而她與英皇後來官司和解,傳言是李澤楷交付一億解決的!


星運如日中天的她,卻悄悄到加拿大安胎,今年4月順利生下3150公克重的男嬰。很開心的李嘉誠為孫子命名李長治;而李長治的英文名字Ethan,則是由爸爸李澤楷取的。梁洛施發言人盧覓雪強調,兩人是「有計畫」生子,並非出於「意外」,整個生産過程李澤楷都在旁陪伴,産後梁洛施親哺母乳。至於婚事,李澤楷則未宣布有這方面的打算。


梁洛施是中葡混血,葡萄牙籍父親早逝,從小是跟母親與姊姊相依為命,家境不佳,因此她12歲就踏入娛樂圈,期望能改善家庭經濟狀況。15歲加入英皇娛樂唱片公司,2006年因傳出對經紀人發脾氣等事情,遭冷凍一年,2008年梁洛施與英皇因合約糾紛而解約,現在升格當媽媽,她為了照顧兒子,暫無任何復出打算


--------------------------------------------------------------她真的變鳳凰了..不過才21歲阿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