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油桐花坊連休假期不建議去∼∼

05/02大約14:00到山下,車多所以車上不去(建議計畫開車上去的遊客請選擇馬力較大的車車或是不要座太多人)

我們6人(其中有一位是10個月大的嬰兒)是用走的走到油桐花坊(從山下到目的大約2.4公里),山路很陡(我覺得坡度大約有45-50度,而且下山有看到一輛車車在會車的時候開不上去,我們還在幫他加油,旁邊的人還指導要如何打檔之類的),大約走30-40分鐘吧..

好不容易到了,我的天啊∼∼人山人海,進去吃東西都要抽號碼牌,廁所也很髒,沒人清潔的樣子,最後我是跑到男廁去上廁所..

來聊聊吃的東西吧∼∼
價目表上面是說:任選一杯果汁附有手工餅乾一份--結果送來是很稀很稀的果汁加上一塊鳳梨酥(這個我們點了3份;ㄚ手工餅乾勒?變鳳梨酥了喔?)

點冰沙系列附有法式甜點一份(這我們點了1份;ㄚ結果法式甜點也是鳳梨酥,難不成鳳梨酥是法國人發明的嗎?當我是傻子嗎?)

又點了鬆餅(2塊,就是家用的鬆餅機做出來的大小).炸薯條*2.洋蔥圈(洋蔥圈大約只有8圈吧∼∼其他都是炸薯條)這樣加起來我們花了1110元吃了一堆薯條,雖然我有心理已經有底大約會很貴又不好吃,可是也不是這麼差∼∼

至於服務態度就更不要說了,先是叫到號碼要我們到別地方等一下,之又去問又說叫到我們號碼幹嘛不回答,號碼都跳過了之類的(態度很差)......聽到超不爽,馬上跟他理論,他才訕訕的說:我現在馬上幫你準備位置∼∼(我也知道人多,我也知道你忙,可是這就是服務業,不能調整心態就不要做),傻眼吧!!

真的不建議去那裡花大錢吃不好吃的東西∼∼
  • 苗栗油桐花季期間,一向人車都很多~
    下次再去(今年下半年或明年花季時),建議搭火車(如果是到三義的話),因為有公車可以到勝興,而且班次還算多(花季活動期間)~
    而且,三義車站現正在建新月台,為復駛舊山線而建的~所以,下回花季不但可以賞花/還可搭舊山線火車遊勝興/填飽肚子在三義市區解決,比較OK,就不必上山生悶氣了(因為人會很多,尤其是假日)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