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 坦承吸毒被捕

住處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他坦承自去年3月起嗑藥兩次。 



韓劇《宮  野蠻王妃》中飾演「皇太子」的朱智勳沾毒被逮!韓國C咖女星尹瑟熙涉嫌往返韓、日走私搖頭丸和K他命,全智賢師弟藝學英多次向她買毒,昨兩人被捕,他供出好友朱智勳去年3月及上個月兩度嗑藥,警方隨即搜索朱智勳住處,查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及裝有安非他命的塑膠袋,他當場俯首認罪,形象、前途具毀。警方指出:「本案另有8名藝人涉毒,其中3人是知名藝人。」震驚韓國社會。 
首爾警察廳緝毒大隊月初接獲密報,一名女星在首爾知名夜店販賣搖頭丸和K他命,警方循線查出尹瑟熙自2007年8月起涉嫌赴日買毒,分14次將280多顆搖頭丸和280多公克K他命藏在胸罩內闖關成功,獲利至少252萬元台幣。 
她以首爾知名夜店及自宅為據點,向圈內友人販售違禁藥品;與全智賢隸屬同經紀公司的藝學英,前後3次、共花8萬餘元向她購買搖頭丸和K他命,還把好友朱智勳拖下水,邀他到家裡玩趴嗑藥。 
尹瑟熙和藝學英昨因違反毒品管理條例被逮捕,警方隨後依法搜索朱智勳的首爾住處,在眼鏡盒中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及裝有安非他命的塑膠袋,他見事證敗露當場認罪,坦承自去年3月起嗑藥兩次,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偵訊後,念在他主動坦承罪行,不起訴予以飭回,但「毒蟲」形象恐重挫演藝事業。 
韓國警方昨表示:「已握有毒品供應名單,至少還有8名藝人涉案,其中3位是大牌,已列為下一波查緝對象。」涉案者個個「挫咧等」! 
報導:莊玟敔 


朱智勳  標準衣架子 
◎年齡:26歲(1982/5/16)
◎身高:187公分
◎體重:68公斤
◎血型:A型
◎學歷:京畿大學多重媒體學部演技科畢
◎代表作:
韓劇《宮  野蠻王妃》
電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報你知
在台買賣毒品  刑責重於韓國 
根據韓國毒品管制條例,嗑藥初犯可緩刑,但須從事社會勞動服務120~150小時,並可申請勒戒、治療2個月;朱智勳是初犯,昨配合調查、坦承不諱,獲不起訴。但尹瑟熙涉嫌販售違禁藥品,觸犯韓國刑法,最高可處10年有期徒刑。
顏文正律師表示,在台灣買毒吸食,前兩次不算犯罪,需勒戒觀察45天。販賣安非他命等二級毒品,可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700萬元台幣以下罰金;販售三級毒品如K他命,處5年以上有期徒刑,得併科500萬元以下罰金。 


==================================================

好震驚喔
真的都看不出來哪些人會吸毒ㄟ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