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關史蒂芬妮老公驚爆和男人上床! 砲友出面指認男男戀

關史蒂芬妮老公驚爆和男人上床! 砲友出面指認男男戀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挖靠靠,都已經結婚七年生出二個兒子來了,關史蒂芬妮的老公蓋文羅斯戴爾、前Bush主唱,竟然在這二天被自己的「砲友」親口揭爆是雙性戀,真不知道和男人「分享」老公的關史蒂芬妮作何感想哦!(男砲友如下圖,原圖網址:http://www.nownews.com/entertainment/index_01.htm) 

英國搖滾歌手馬力琳(Marilyn,八0年代與「男孩喬治」同為英國著名變裝歌手,非美國惡魔歌手馬力連曼森),親口跟最新一期的『In  Touch』雜誌爆料,說自己十年前和蓋文同床共枕相愛過五年,但後來因為「Bush」樂團在美國越來越走紅,為了蓋文的前途著想,他才漸漸隱身幕後收起這段感情。 

但即使到今天,他都依然無法忘懷當年和蓋文熱戀的景況,直稱那五年的狂愛,對他來說就像是四十年,而且蓋文永遠會是他一生的至愛! 

其實,蓋文羅斯戴爾年輕時候的放浪不羈行徑時有所聞,擦黑口紅、跟男人經常攪和在一塊兒不說,「男孩喬治」還曾在1995年出的一本書「Take  It  Like  a  Man」中證實,馬力琳確實和蓋文有一腿,但當時雙方都矢口否認,所以傳聞仍只停留在傳聞階段。 

那幹嘛在十幾年後,才出面「指認」呀?馬力琳表示,其實之前說謊一直讓他心裡有疙瘩,再加上現在蓋文跟關史蒂芬妮的婚姻生活穩定,所以他才想不吐不快,將所有實情一併供出。 

Well、Well、Well,難怪當年關史蒂芬死命要嫁給蓋文的時候,四週的親朋好友全都反對,原來大家早就知道她的競爭對手是個男人呢,不過雜誌昨天出版之後,蓋文的經紀人照例出面否認說,馬力琳一直只是蓋文的好朋友,以前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將是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聞:http://www.nownews.com/2009/04/24/11532-2441214.htm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