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徵旅伴  一起同遊   閑情四季峇里島

我與朋友約要在5月23日遊峇里島
目前有3人  還欠1人
不知有哪位大大想要一起同遊
這次是住四季峇里島VILLA  2晚


住四季、吃四季、玩四季:給您100%的四季假期,包含四季飯店內下午茶、四季飯店內套餐晚餐、四季飯店內傳統峇里式按摩60分鐘,並且安排四季飯店內全日自由活動!
●旅遊行家的選擇:四季飯店是全世界公認的頂級飯店,曾榮獲GALLIVANTERS  GUIDE  -  2005  的Best  Leisure  Resort  Worldwide、Best  Resort  in  Asia  Pacific等獎項,更是旅遊行家到峇里島必定入住,身為行家的您,絕不容錯過!


享受豐盛餐食:
福爾摩沙餐廳鐵板曼波魚餐。
四季飯店內浪漫套餐。
JALI  JALI  印式爪哇餐。
PLAZA  BALI  港式飲茶:各式正宗港式小點。
Four  Season四季飯店下午茶


住宿精選酒店2晚及全世界公認頂級飯店-四季獨棟池畔別墅(1Bedroom  Villa)2晚: 
Swiss  Bell  Hotel:07年全新完工的海景酒店,坐落於山頂的絕佳位置,鬧中取靜的環境使您在巴里島繁忙的日程中,隨時保有一份個人的空間,舒緩身心!
金巴蘭濱海四季Four  Season(全世界公認頂級飯店):奢華、高貴的私人峇里式Villa,設有獨立的臥房、浴室、客廳,以及面對壯麗海景的游泳池,加上傳統印尼式SPA,在山巔、海濱的精緻晚餐,一一在這神秘的夢幻島嶼呈現。
山妍田園四季Four  Season(全世界公認頂級飯店):在峇里島神秘的Ayung  River河畔、一片荷花池與樹叢之中,散佈著42間遠離塵囂的Villa,您可盡情享受山林野趣、自然美景,或伴著醉人夜色、在Ayung  River河畔享用晚餐,還可到鄰近的烏布藝術村,欣賞藝術家們的精湛作品。


安排精緻行程:
峇里島藝術發源地,可看、可買、可吃的藝術聖城【烏布藝術村及馬斯Mas木雕】
遊歷【東岸克隆貢皇朝遺址】  包含Goa  Lawah蝙蝠洞、登安南古老村、Kertha  Gosa柯達宮古老法院等行家推薦必走景點!
【激流泛舟】:穿戴安全的泛舟裝備穿梭於峇里島原始的溪道中,沿途欣賞熱帶雨林、梯田、瀑布峽谷、自然風光美景,絕對是一次難忘的冒險之旅。
  • 補充說明:

    我想要徵女性  因為要跟我同1villa

    年齡不拘 

    我住台中
  • 行程介紹:
    第1天  2009/05/23  台北╱峇里島   
        今日帶著一顆期待且愉悅的心集合於桃園中正國際機場,由專人辦理登機手續後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素有『南海樂園』『神話藝術』等美譽的舉世聞名渡假勝地之稱的-【峇里島】,抵達後由穿著峇里島傳統服飾的美女為您獻上著名的雞蛋花圈【美女獻花】接著展開度假旅程!
    隨後先前往飯店休息,舒解長途飛行之辛勞。您可於飯店內稍作休息,或者逛逛飯店附近的kuta大街.....
           
        餐食: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機上精緻餐食   晚餐:福爾摩沙餐廳鐵板曼波魚餐
    住宿:  Swiss  Bell  Hotel  或  The  Grand  Resort(原  BALI  AGA)  或同級 
     
    第2天  2009/05/24  東岸克隆貢皇朝遺址:Goa  Lawah蝙蝠洞  +  登安南古老村  +  Kertha  Gosa柯達宮古老法院   
        用過早餐後,驅車來到東海岸歷史最悠久的原住民部落,最具奇異文化的【登阿南古老村】,此處是峇里島少數原住民保守村落之ㄧ;小村莊的四周被磚牆所圍繞,村內女子不外嫁、男子外娶則須搬離,居民食衣住行自給自足,以獨特的手工藝品製作及精細的竹片刻畫著名,在此您將體會真正與世隔絕的生活情景。
    接著的行程將深入東海岸一路,沿途一邊是綿長的海岸秀麗景色,另一邊則是矗立於雲霧飄邈中雄偉的阿貢火山,首先呈現的是【Goa  Lawah蝙蝠洞】蝙蝠被印度教徒公認是神蝠,天然的岩洞內聚集著數以萬計的蝙蝠,相傳是為著守護洞口這建於九世紀的Goa  Lawah印度教寺廟。探訪這古老的神聖禁地,不分男女老少皆須於寺廟入口處穿著長及於腳踝的沙龍與繫上腰布帶。接著帶您到300年以上歷史古都【克隆貢】王朝,舊王宮遺跡,靜靜佇立於東峇里,至今仍保有首府的曠然氣度,古皇朝的盛世景況彷彿重現於眼前。位於宮殿左側的【Kertha  Gosa柯達宮古老法院】,因著法院四周被溝渠圍繞,故享有「漂浮中的宮殿」此項美名。開放式法院的壁畫栩栩如生,描繪報應輪迴的地獄圖,代表印度教報應觀念,警惕世人不可為惡。揮別古道邊城,續往南部趨向熱鬧的海岸小鎮,伴著靛藍的海,霞光的天,周遭的景致愈夜愈美麗。
           
        餐食:早餐:飯店內使用  午餐:印式自助餐  晚餐:JALI  JALI  爪哇餐
    住宿:  Swiss  Bell  Hotel  或  The  Grand  Resort(原  BALI  AGA)  或同級
  • 第3天  2009/05/25  激流泛舟-烏布藝文深度之旅:  馬斯木雕村+蠟染村+烏布美術館+烏布傳統市場-FOUR  SEASON四季飯店下午茶+紓壓精油按摩SPA  60分鐘   
        早餐後,早上先為各位安排著名的世界四大泛舟處【阿漾河泛舟】,我們選擇此活動讓各位貴賓嘗試一下激流的樂趣,整條河流全長十多公里,更有二十多處急流,落差將近一公尺,多處瀑布點綴更可讓你享受瀑布淋頂的不同感受,專業教練隨船指導增加活動的安全及樂趣,延途河谷兩岸風景美麗讓你猶如置身於世外桃源美不勝收,結束後可盥洗換衣。

    隨後安排【烏布藝文深度之旅】首先來到【烏布藝術之鄉】參觀,當地村民從小即浸淫在雕刻藝術、美術繪圖的環境中,因此培育出一些知名的藝術大師。沿途欣賞令人嘆為觀止的峇里藝術傑作。如【馬斯木雕村】精雕細琢的木刻美技、【蠟染文化村】參觀處理繁複的蠟染工藝、【烏布美術館】永久收藏的峇里瓦仰藝術…皆將喚醒您澎湃的藝術之心。
    抵達四季飯店後,安排Four  Season  四季飯店內下午茶與四季飯店內【Balinese  Massages  60  minutes-傳統峇里式按摩】:延續著世代傳承的傳統峇里式紓壓按摩,四季飯店的芳療師遵循古法將蓬蒿、香根草和綠葉刺蕊草的精油等天然香料混和著峇里當地santi椰子油後塗抹於全身,利用輾壓、捶、揉、針壓法和足部按摩等各項按摩手法,舒緩客人整個身心靈,讓人有如獲新生的感受!
    ★以上為最基本的SPA療程  若您想享受更高檔的SPA您可洽導遊或當地旅遊資訊站。

           
        餐食:早餐:飯店內使用  午餐:泛舟印式自助餐  晚餐:四季套餐
    住宿:金巴蘭濱海四季Four  Season(獨棟一房Villa)  或  烏布田園四季Four  Season 


    第4天  2009/05/26  全天自由活動-享受頂級飯店設施〈今日午晚餐敬請自理〉   
        早餐後,今日住宿如此優美、設備完善的飯店,當然要好好的享受它一番,才不虛此行。(今日午晚餐敬請自理〉


    金巴蘭濱海四季Four  Season  (全世界公認頂級飯店):奢華、高貴的私人峇里式Villa,設有獨立的臥房、浴室、客廳,以及面對壯麗海景的游泳池,加上傳統印尼式SPA,在山巔、海濱的精緻晚餐,一一在這神秘的夢幻島嶼呈現。



    山妍田園四季Four  Season  (全世界公認頂級飯店):在峇里島神秘的Ayung  River河畔、一片荷花池與樹叢之中,散佈著42間遠離塵囂的Villa,您可盡情享受山林野趣、自然美景,或伴著醉人夜色、在Ayung  River河畔享用晚餐,還可到鄰近的烏布藝術村,欣賞藝術家們的精湛作品。

           
        餐食:早餐:飯店內使用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住宿:金巴蘭濱海四季Four  Season(獨棟一房Villa)  或  烏布田園四季Four  Season 
  • 第5天  2009/05/27  黃金咖啡主題之旅-逛逛免稅店+土產店-峇里島  /  台北   
        今日上午您可於飯店享用多項設施,隨後您可自在的感受峇里島的風土熱情,或再前往洋人街,滿足一下意猶未盡的血拼活動,行程將近尾聲了,但您知道印尼有何特產嗎?

    ★【咖啡店】內聞名的峇里島咖啡

    ★【土產店】內之胡椒粉、咖哩、雞湯醬、蝦餅…...好多好多,目不暇給,趕快趁這次難得的假期一次購足吧!午餐後,請您務必回憶一次這五日來的種種,深刻的印入腦海,因為飛機起飛時刻在即,結束難免,但峇里島的熱情永遠在南洋的海上,期待您下一次的造訪。
           
        餐食:早餐:飯店內使用  午餐:PLAZA  BALI  港式飲茶  晚餐:機上精緻餐食
    住宿:甜蜜的家 
     

    部份旅遊行程可能會因國際或國內班機變動,或不可抗力之因素而有行程調換的動作,實際行程須視當日狀況,將以當地旅行社及導遊安排為主,但保證每個行程點一定會到,此處僅為參考值。 
     


         
    航程  日期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換日   
     
    1  2009/05/23  華航  771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峇里島機場  09:15  14:25   
     
    2  2009/05/28  華航  772  峇里島機場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15:25  20:30
  • 以上行程費用1人27500(含稅)!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