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常去買黑豬肉攤的老闆被老婆砍死支解...

認識的人上了社新頭條
而且死狀甚慘
我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無法接受

  • 請別想太多.會睡不著
  • 老闆皮膚黑嗎?
  • 為什麼?
  • 我有看到這則新聞
    不但先從脖子放血,還肢解成十七塊
    據說是老婆懷疑先生有外遇
    警方的發言則是 
    兇手下刀很精準,應該和她從事的職業有關係
  • 你的感受一定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複雜和感慨
  • 挖賽  原來是砍豬肉的平常....
    難怪會想到分屍>..........媽呀  職業病喔...
  • 也太恐怖了吧>"<

    而且還是熟悉的人  這樣真的會感覺很不舒服耶!!

    以後可能要繞道了~
  • 婚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IssueID=20090418&art_id=31557407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台北縣昨發生一起駭人殺夫案。一名賣豬肉的壯碩婦人不滿丈夫長期外遇,前晚又目睹丈夫到情婦家幽會,昨凌晨愈想愈氣,趁丈夫返家熟睡後,持專門剁豬骨的剁骨刀朝丈夫頸部猛砍,接著肢解丈夫手腳掌、割下生殖器,共砍15刀,被害人當場慘死。婦人被捕後餘恨未消,向警方說:「我剁他的手腳,是讓他不能去外面,剁他的LP(生殖器),是讓他不能去找女人。」


    驚悚的是,婦人砍殺丈夫時,他們10歲的孫子就睡在一旁,被驚醒後,親睹阿嬤砍殺阿公,嚇得奪門而出,向住在附近的大伯求救。
    警方調查,殺夫女嫌江吳阿銀(57歲),和丈夫江添財(55歲)結婚37年,育有2男3女,兩人在土城住家附近傳統市場各自經營豬肉攤。江添財與中國籍女子外遇達5年,長期冷落妻子,不願行房,還曾對妻揚言:「沒我的同意不能碰(我)。」
    放大圖片
    死者遺體被運往殯儀館,檢警研判右頸動脈斷是致命傷。

    持剁骨刀將夫大卸6塊
    江吳阿銀供稱,前晚她到丈夫情婦家外面等候,目睹丈夫酒後從對方家離開,回家後她質問丈夫:「你去哪裡?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不料丈夫不回應,倒頭呼呼大睡。她向警員抱怨:「結婚這麼多年,只有吃苦,沒享過福,就算生病了,丈夫也不曾關心。」
    江吳阿銀供稱,昨凌晨她愈想愈氣,衝到廚房持剁骨刀,朝丈夫右頸狂砍三刀,其中一刀砍斷大動脈,鮮血狂噴;睡在同一張床的孫子被驚醒跑了出去。她隨後將丈夫拖下床,剁下其雙手手掌、雙腳腳掌,並對已無意識的丈夫說:「你找女人,我就把你LP砍掉。」一刀割下丈夫生殖器。江添財總共被肢解成大小6塊。
    放大圖片

  • 承上

    婦含淚望著全家照片
    江吳阿銀的長子說,姪子昨凌晨冒雨敲門,一臉驚恐告訴他:「阿嬤殺阿公!」他急忙回父母家,看見母親呆坐客廳,望著牆上的全家福照片,先眼眶泛紅對他說:「我殺了我尪(台語,丈夫),殺死你阿爸。」隨後激動哭喊:「你(丈夫)對我這麼刻薄,我辛苦一輩子,你卻到外面養女人。」他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他說,剁骨刀是他新買送給母親的,講完這話,他難過地用外套掩面啜泣。
    消防隊員獲報到場,以為江添財仍有生命跡象,一人撿手掌、腳掌,準備送醫縫合,另一人做心肺復甦術,不料一壓胸部傷口卻裂開,深可見肺臟,江添財已明顯死亡。警方鑑識發現死者遭砍15刀,右頸動脈遭砍斷是致命傷。
    江吳阿銀供稱,她多次求外遇的丈夫回頭,並且提告,不料丈夫毫不愧疚,上周甚至找律師要她放棄通姦告訴。她說,她任勞任怨為家庭付出,卻換來丈夫無情對待,曾多次想上吊自殺,「我忍了這麼久,也喚不回他的心。」訊後她被依殺人罪收押,可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

    「陪尪吃苦  他卻養女人」
    鄰居透露,江添財的父親在土城有多筆土地,市值上億元,江添財夫婦在市場各有攤位,江吳阿銀因殺豬、剁豬肉,身形壯碩,不過幾年前疑因剁豬肉手受傷,已將豬肉攤交給長子經營。
    鄰居說,五年多前江添財繼承了父親遺產,不久即結識一名中國籍女子,他收攤後立刻飛奔到情婦家,總到深夜才返家,每年還帶情婦回中國探親、觀光,江添財夫婦常爭吵,江吳阿銀曾抱怨:「從年輕到老都陪尪吃苦,他卻從沒帶我出去玩,反而在外面養女人。」
    對此驚悚殺夫案,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江漢光認為,江妻遭丈夫背叛,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症狀,加上丈夫冷漠對待或言語刺激,長久累積的怨氣爆發,致一時衝動殺夫,建議民眾若有類似遭遇的親友,應主動關心,助其走出陰霾,若發現對方潛藏躁鬱、衝動控制力障礙等人格特質,務必協助就醫。
  • 好可憐的媽媽...
    真的是積怨已久了
    這樣的傳統婦女還很多呢
    都悶出身心症了..

  • 書田診所精神科主任江漢光認為,江妻遭丈夫背叛,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症狀,加上丈夫冷漠對待或言語刺激,長久累積的怨氣爆發,致一時衝動殺夫
    ------------------------------------
    應該會酌量減刑吧?
  • 請問一下..他們是不是在延吉街市場擺攤?
  • 看完報導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或許是恨到入骨了才會用如此激烈的手段
    有點同情那個阿嬤
    最倒楣是親眼目睹的孫子
    那種陰影應該ㄧ輩子都走不出來
  • 紫薔薇的話:
    看完報導覺得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或許是恨到入骨了才會用如此激烈的手段
    有點同情那個阿嬤
    最倒楣是親眼目睹的孫子
    那種陰影應該ㄧ輩子都走不出來
    ----------------------------------------
    唉..
    在怎麼樣也不該在孫子面前殺人阿
    阿禡殺阿公這種陰影一輩子都揮不走了吧?
    而且我想孫子以後可能會怕面對阿禡..
  • 雖然我覺得這種老公死了活該,可是為這種人賠上自己的一生更不值得吧..
  • 這孩子真可憐.....


    轉貼蘋果

    10歲孫目睹  驚嚇沉默不語       
       
    2009年04月18日蘋果日報創傷太深
    北縣殺夫悲劇,讓親友最心疼的,是目擊阿嬤砍殺阿公的10歲孫。這個孩子是江添財、江吳阿銀夫婦次子的獨子,讀國小三年級,前年不幸喪父,母親行蹤不明,他跟著阿公、阿嬤過活,平常由阿嬤接送上下學,晚上和阿公、阿嬤睡同床。對他來說,阿公、阿嬤是最親的人,誰知竟會親睹慘劇。 

    亟需心理輔導 
    江童昨請假未上學,校方前往探視;據去安慰江童的教師向校長回報,江童一直沉默不語,似乎心理受創甚深。校方表示,江童暫住親友家,下周一起學校輔導老師和教育局心理師會一同輔導。
    新店耕莘醫院精神科暨心理衛生中心主任楊聰財指出,親友和校方應持續關懷該童情緒,一個月後注意有無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出現不安全感、排斥、不信任周遭人等症狀。他說,若無妥善輔導,該童未來人際互動恐有障礙,甚至人格扭曲。
    北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丁雁琪說,孩童若親睹家庭暴力,依年齡、身心狀況,與施暴者、受暴者關係,會產生程度不一的影響,恐會怕黑、恐懼辱罵聲,當務之急先讓孩子有安全感,減少生活改變,再透過關係建立,以遊戲等方式引導走出傷痛,該中心將全力輔導。
    ※突發中心
  • 最倒楣是親眼目睹的孫子
    那種陰影應該ㄧ輩子都走不出來
    ---------------------------------------------------
    醫生說精神分裂是遺傳.

    其實是耳濡目染.



    (過來人)
  • 好可怕.....
  • 以後嫁娶不要豬肉攤的=    =
    女性的復仇很可怕的  喝喝~"~
  • 我覺得老闆娘很可憐  傳統的女性婚姻真的很受到壓抑的

    已經賠了上半輩子的幸福  下半輩子也毀了

    要再牢裡  一切都不值得

    他的孫子也很可憐  我想這種陰影  一被子也都沒辦法抹去

    對他的成長路程  會受到影響  受到傷害

    可憐的孩子  希望上天能抹去這種可怕的回憶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