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鄉巴女一唱驚人 《英國達人》節目   又出現歌唱素人

轉貼

鄉巴女一唱驚人 《英國達人》節目又出現歌唱素人   
更新日期:2009/04/15  10:47 
 
還記得那個路人歌手保羅帕茲吧,他在電視節目『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中一唱驚人,一夕之間從路人變名人,還巡迴好幾個國家演唱,足足為他攢進600萬英鎊的財富,呵呵呵,照過來照過來,上禮拜六『英國達人』又出現「不世路人」好歌喉了啦,甚至連黛咪摩爾都聽得留下淚珠來呢!

剛開始,47歲的蘇珊波伊爾(Susan  Boyle)一走上台,根本沒人想甩她好不好,從頭土到腳不說,台下觀眾還一副想看她笑話的表情,就別提超尖酸刻薄的評審賽門柯威爾囉,不停問話嘲諷她想讓她出糗,甚至表明她住的鄉下地方,連聽都沒聽過呢,不過,蘇珊沒被嚇到ㄟ,小小眼珠閃出Bling  Bling的光芒,透露出劉佬佬進大觀園的新鮮神情。

接著就是她的驚天一唱,當蘇珊才開口唱出舞台劇「悲慘世界」的名曲「I  dreamed  a  dream」,全場只能用歡聲雷動、從頭尖叫鼓掌到尾來形容,許多電視機前面的婦女同胞們,還不斷打電話進電視台,說自己邊看邊哭了呢,其中也包括好萊塢大明星黛咪摩爾。

她說自己禮拜六晚上本來是被老公艾希頓庫奇強迫去看這個節目,但當一聽見蘇珊的歌聲之後,眼淚就一滴一滴不能自己地留下來,叫她好不感動,目前蘇珊波伊爾的演唱影片,已經在YouTube快速發燒,從一個晚上1.3百萬人次瀏覽,到現在將近四百萬人次,都已經快超越保羅帕茲的紀錄囉。

倒是蘇珊,當媒體蜂湧至她住的小村莊訪問時,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咧,直說完全不瞭『英國達人』全世界都看得到,挺嚇人的,因為她原本只是想上電視曝個光,看有沒有機會找個伴,因為活了47年的她,從來沒談戀愛接吻過。

自從二年前她母親過世之後,她更是不唱歌不出門地躲在家自哀自憐,現在卻暴紅,除了評審兼製作人賽門要給她一紙唱片合約之外,美國和澳洲的電視台還頻頻跟她連絡邀她上節目,簡直叫她不敢置信。

不過,幸虧蘇珊沒讓名利給衝昏頭,不停說自己受寵若驚,知道絢爛終會歸於平靜,她現在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伴就好囉。以下就是這段驚天一唱,請大家好好享用唄〜〜〜〜


鄉巴女演唱影片連結如下:(請自行複製、貼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p0IWv8QZY

 
  • 聽她唱歌.莫名很感動
  • 當初在課堂上看到這個影片
    一開始她進場,可以看到評審、觀眾都對她不抱太大的希望
    甚至有觀眾一副瞧不起人的樣子
    當她一開口
    真的驚為天人

    不能評第一印象就對一個人下定論

    話說那段影片學了一個字:cynical

  • 真不可思議的好聽(((陶醉中)))

  • 感動人的好歌聲
  • 雖然大多聽不懂
    但是真的有感動的感覺
    好聽~
  • 哇.....她的歌聲超好聽的.可惜我不知道歌詞意思
  • 來賓和評審露出那種不屑的表情

    其實是效果
  • 看了新聞報導畫面.蘇珊小姐除了洋裝像女人.其他五官還真像男人.特別是眉毛

    會不會是保羅帕茲易容的?
  • xmasbear
    xmasbear
    Britains  also  got  毒舌~~
    她說要唱i  dreamed  a  dream
    評審說:  i  think  so 
    另一個評審:  haha 

    討論都在說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這句真紅阿~~!!

    不過她的確唱得很棒  很美
    很有氣勢

    最後amanda還說真是光榮能聽到閣下唱歌
    整個修辭也差太多  @__@"  英國人變禮貌了
  • 恩~我也覺得這次的有點假...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