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性愛 / 女生如何訓練性高潮

以下為轉貼文章,至於有沒有效,請姐妹們親自試試

《完全性高潮》一書作者芭芭拉.凱絲琳表示:「只要你曾經有過高潮,妳就能享受多次高潮。」對女人而言,高潮絕對可以隨心所欲地再三創造。事實上,大部分的女性都可以享受兩種形式的多次高潮,妳曾經像這樣高潮連連嗎?連續高潮:在間隔2至10分鐘的時間內,妳斷斷續續地感受到高潮。

這種感覺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妳飄在空中,然後急速下墜,妳覺得心都要跳出來了,然後一段較平緩的路程,妳懸盪在刺激的氣氛中,按著,車子又開始攀高,準備迎接下次的高潮。

這種情形經常出現在豐富的前戲中,妳已經從對方的雙手或口交中得到快感了,真正的衝刺令妳又再攀頂一次。 

持繽高潮:這是一種更狂野的嘗試,高潮接踵而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當女方已先到達高潮,而男方依然堅挺,繼續衝刺時,從激烈的叫床聲「喔」到「喔、喔、喔、喔!」妳知道自己正享受著極大的感官刺激。 

且不論妳是否有過這樣的經驗,柯夢在此提供高潮迭起約八大步驟,循序漸進為之,妳絕對能體驗那曼妙的多次高潮喔!。 

1.相信自己有多次高潮的潛力缺乏想像,或許就是讓妳無法享受多次高潮的主因之一。電視製作人羅薇以前總認為一次就夠了,結果白端端地阻斷自己享受多次高潮的機會,「原本我以為只要達到高潮,整個做愛過程就算結束了,直到遇到現在的男友,他體貼、關心我的床上反應,往往在我已達到高潮後,繼續用不同的方式滿足我,讓我貪得無厭地享受雲雨滋味。

現在,我幾乎每次做愛,都不只有一次高潮。」知道該怎麼做了嗎?下次,當妳得到高潮時,別以為那樣算圓滿結束了,在對方仍然興致勃勃的時候,繼續尋找下一個高潮,後來妳會發現,高潮是如此讓人樂此不疲。 

2.少不了的高潮前奏曲信自己有多次高潮的潛力不論對像是男或女,口交都能達到最令人興奮的效果,尤其是對大部分的女性而言,口交是達到多次高潮最成功且最有效率的方法。讓他為妳品玉吧!妳將發現那種滋味美妙地今人難以言喻。

讓他的舌頭律動如閃爍的火焰,在妳的陰核上下游移,或輕或重地摩擦,這小小的火焰將迅速燃燒妳的全身,讓妳熱情如火。假如他是個呆頭鵝怎麼辦?把這本文章翻開,不小心地放在他絕對看得到的地方,相信他應該懂得妳的暗示,畢竟,沒有他的配合,多次高潮將變成遠程目標。 

  • 3.G點的秘密不論對某些婦女而言,G點是開啟多次高潮的門鑰。30歲的舞蹈老師碧卉說:「以前我看到雜誌上關於G點的報導,總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直到有一天,我先生和我不小心發現它真的存在。

    當他繼續慢慢地、輕緩地插入,我馬上有一種想尿尿的感覺,突然之間,一陣快意,他繼續碰觸我的G點,而高潮則一波波襲來,短短幾十分鐘內,我幾近體驗了多達七次的高潮。」 

    妳的疑問是,到底哪裡是G點呢?當妳興奮時,那個地方會腫起,突出、變得粗糙,讓妳特別容易找得到。準備好了嗎?躺在床上,臀部微微墊高,用妳的食指和中指插入陰道約3、4公分,將手指靠著陰核上下摩擦,妳就可以感覺到那一塊特別粗糙的部位了。 
    G點將刺激腦部,迅速使妳達到高潮,摩擦G點,將讓人有欲尿的感覺。找到了嗎?如果還沒有,可能你和他還需要一些好運,再接再厲吧!因為G點的發現,的確可帶給你們無窮的樂趣呢! 

    4.發現新G點凱絲琳發現,在陰道內側,靠近骨盆的位置,如果女方能門戶大開,讓男方完全深入,將可發現某塊肌肉的刺激,讓妳又痛又麻,如果男方夠小心,痛感將可減至最輕,而那種興奮感會讓人整個都酥掉。

    怎麼發現新G點呢?下次做愛時,高舉雙腳,並稍微往頭的方向壓,縮腹,讓他完全插入。「當男友和我做愛時,他喜歡把我的腳壓到兩邊耳側,當他這麼做時,我雖然覺得有點害羞,但又很享受他深入體內的感覺,我彷彿整個人都被他征服了。」29歲的服飾店經理雯雯這麼說。 

    5.陰道肌肉訓練研究顯示,陰道內的肌肉(通稱恥尾肌或是PC肌)愈有彈性,男女雙方都愈容易達到高潮,通常產後婦女若有陰道鬆弛方面的問題,醫生都會建議其做凱格爾運動。

    凱格爾運動訓練可以幫助妳收縮陰道的肌肉,不僅有助性趣,還可預防尿失禁方面的問題。這個運動類似憋尿,收縮陰道日三秒鐘,放鬆三秒鐘,反覆20次,熟練了之後,可連續做50次,一天找三個時間來做。美國性教育協曾會長輝普博士建議:「這個運動做來輕鬆隱密,妳可利用無聊的開會時間或坐公車時來做。

    多做這個運動,不僅有益健康,且絕對有助於閨房之樂。」凱格爾運動的信徒惠菁,在一次與男友約會前的自身訓練後,發現它的神奇效果。「那次約會令我和男友皆酣 

    暢淋漓,不僅他滿意的表情令我得意,連我自己也至少享受了十多次的高潮。現在,我已把這項運動當成習慣,只要是無聊的場合,我就不由自主地做起這運動。」 

  • 6.性幻想也可以弄假成真呻吟、喘息、挪動妳的骨盆部位,將使妳的身體做好再次高潮的準備,凱絲琳說:「幻想自己高潮的感覺,可以增加妳在達到高潮之後再次高潮的機率。只要你先做好準備,高潮將接踵而至。」

    以29歲的秘書佩琪為例,「有一次,我已達到高潮了,但男友顯然才剛進入狀況,為了不掃他的興,我閉上眼睛繼續伸吟,配合他的律動發出氣喘吁吁的聲音,很神奇地,我竟然再度得到高潮,接著,第二次、第三次-….簡直讓我欲罷不能!於是,我發現了自己也有多次高潮的潛能。」 

    7.反覆挑逗開發自己的身體M也許妳可以將自己達到高潮的興奮程度分為十級,待下次做愛時,當妳的興奮程度達到四、五級──臉色潮紅、微微喘息時,暫停所有的動作,`休息一下,在恢復乎靜時馬上再繼續,這次妳可讓自己的興奮程度達到八級──心跳加快、呼吸急速,休息,然後重頭再來。

    如此反覆訓練,讓自己熟悉自己的身體,這種訓練能讓妳透過控制自己的生理反應,進而隨心所欲地掌握高潮。 

    8.仍然只有一次高潮?如果上述方法妳都試過了,卻僅能達到一次高潮的話,千萬別洩氣,建議妳先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隔個幾年再拿出來看,也許妳還太年輕,性伴侶也才剛起步,又怎麼能操之過急呢?美國《性的奧秘》一書作者蘇珊.葵貝可解釋道:「我們不知道原因何在,但有充分的證據顯示,婦女年齡達三十歲左右,較容易享受多次高潮。」 

    因此,無論妳的年齡是否已年屆三十,都先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盡情享受做愛的過程吧!畢竟,兩情相悅已是一種愉悅的享受,更不應視魚水之歡為目標,還帶著壓力上床;反之,輕鬆盡情性幻想,多一點對伴侶的關懷, 
    高潮只會愈來愈多。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