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游龍戲鳳~讚哦

http://tw.movie.yahoo.com/videoplayer.html/id=2956&tab=r

昨天去看特映會
是一部很可愛的浪漫喜劇~
戲院裡  大家笑聲不斷
大家可以去看看!!!

  • 劇情簡介
    劉德華、舒淇兩大影帝影后,共譜世紀話題戀曲

    世上,每個人都在尋找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讓它能照亮自己的生命,也照亮身邊所有人。
    程仲森(劉德華飾),盛傳26歲的他因為會選「不被看好的潛力股」,而考進了美國頂級基金公司。不到二十年就躍登首位華人主席,他本身就是一個傳奇!曾三度結婚,三度離婚。仲森多年來,身邊都有一班忠心的智囊團伴隨左右,當他以為“愛情”不會再在他身上發生,他竟在澳門碰上了他的「真命天女」米蘭。

    米蘭(舒淇飾),生長在單親家庭,與好賭成性的阿姨、姨丈同住。一直以來過著獨立生活的她,從小就有一個心願,就是有錢去紐約學跳舞,平日在賭場做發牌員,閒時兼職為夜總會做一些性感又無傷大雅的秀場表演。

    每段情都有它們的“第一次”。賭場的大廳是仲森第一次遇上米蘭的地方,二人間的火花在瞬間爆發。無心的相遇,卻換來理所當然的相愛,望著米蘭的舞姿,仲森為她第一次心動,縱使當時米蘭還以為仲森是一名普通的賭徒……同樣,在澳門這個花花世界中尋到真愛的還有阿Jo……

    可以說是仲森身邊最信賴的特助Jo  (何韻詩飾)好像鐵甲武士,表面剛強,當所有男人都把她當作Buddy時,在感情世界�,Jo卻是一名情竇未開的害羞女孩。當阿Jo在酒店遇上了從內地到澳門做裝修的阿九  (張涵予飾),與阿Jo相比,阿九無論從背景、教育、賺錢能力、身份都輸了九條街,但他對人的誠意、關心和對女性的呵護都令Jo身上的鐵甲慢慢融化。 

    兩對情侶,在經歷過無數的“第一次”後,雖能相愛,但卻充滿重重困難,當米蘭發現仲森的真正身份後,事件竟出現變化。米蘭對仲森,她認為愛情永遠是“零利率”不需斤斤計較,但二人的愛情卻不幸地出現“情勢錯估”,仲森愛米蘭,甚至願意為她弄了一份婚前協議,但米蘭卻認為有辱她的人格,更氣憤仲森對她的不信任,最後一走了之……

    由劉德華、舒淇,新科金馬影帝張涵予等一線明星主演的【遊龍戲鳳】,是今年拍攝規模最大的浪漫愛情電影。導演劉偉強自【傷城】之後再度選擇愛情題材,劇情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灰姑娘」般世紀戀情的翻版,相當具有話題性!故事背景設定在澳門,舒淇扮演一個在賭場跳踢踏舞的女孩,因緣際會遇上了億萬身價的企業家劉德華。她在不知情下墜入情網,卻在知道身分地位天差地別後,面對愛或不愛的徬徨與難關…。
  • 我好喜歡裡面舒淇的打扮哦
    很可愛
    很隨性的感覺

    還有一個大陸男演員
    好帥哦!!!!

    還有還有
    華仔在裡面會教舒淇一個..
    算"特技"
    他在教她的時候
    我跟朋友都不自覺的跟著算起來
    噗~

  • 我也想去看!!
  • 海報背景是      威尼斯戀人嗎?
  • 海報背景是            威尼斯戀人嗎?
    -------------
    他們是在澳門拍的
    一點都不像在香港拍耶
    不過我沒去過澳門啦
    我也不知道澳門長怎樣  @@
  • 我也想去看!!
    ----------
    go  go  go~~
  • 我也很想看呢~
  • 是美高梅喔
  • sonoyiyi的話:
    海報背景是            威尼斯戀人嗎?
    ===
    是美高梅金殿
  • 我也想去看
    但是有舒淇
    是不討厭他
    之前他跟傑森史塔森合作玩命快遞
    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我也很喜歡傑森
    但是
    想到他跟舒淇合作
    還是有點給他...........
  • 【游龍戲鳳】大陸破億票房  香港口碑持續發燒  張涵予劉德華兩大影帝比拼

    雖然之前張涵予和劉德華兩人在【天下無賊】有段小交手,一個演警察、一個演神偷,但是那時候劉德華就被張涵予演戲的熱情所感動,因此最近他和劉偉強一起合作【游龍戲鳳】,就力薦張涵予來一起同台對戲,張涵予一直都在大銀幕上表現出他的硬漢形象,而演出【游龍戲鳳】就表現出自己硬漢柔情的一面。

    這也是劉德華第一次和來自大陸的新科金馬影帝一起聯手主演電影,也可以說是【游龍戲鳳】的高潮重點之一,在片中張涵予飾演一個從內地到澳門的水電工人,因為在飯店中當維修工人,卻遇到富豪助理何韻詩主演的女強人阿Jo,張涵予演活了一個看起來面無表情,卻內心無比溫柔熱情的漢子,尤其是許多對白的幽默笑點都讓【游龍戲鳳】增色加分不少。

    【游龍戲鳳】因為兩大影帝的加持,讓這部片子在大陸拿下了破億的成績,同時也因為這部電影把澳門拍的如夢似幻,使得最近澳門的旅遊景點更加知名,也增加了許多觀光客選擇了這個旅遊行程。其實劉德華和張涵予在片中飾演兩個地位懸殊的男人,一個是身價億萬的富豪,一個是身無分文的打工工人,但是因為愛情兩人卻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兩人的化學效應可一點都不小於劉德華和舒淇的角色。

    但是兩人最有趣的就是,原本張涵予都叫劉德華「劉先生」,但是到了【游龍戲鳳】中大家都熟稔了,張涵予也開始叫他「華仔」,劉德華則叫他「包公」,因為張涵予一身黝黑的膚色,果然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剛正不阿的包公,也許這也是張涵予的另外一個可以接演的角色呢!

    【游龍戲鳳】將於本週五3/6全省上映。





  • 我是想看....舒淇  !!    哈哈
    我愛舒淇
    覺得她很美    ^^
  • 我覺得舒淇屬於耐看型的
  • 有看過預告片
    感覺好像不錯看
    華仔的電影我都喜歡
  • 【游龍戲鳳】大陸破億票房    香港口碑持續發燒    張涵予劉德華兩大影帝比拼

    -----------------------
    張涵予
    好帥哦~~~
  • 有看過預告片
    感覺好像不錯看
    華仔的電影我都喜歡
    *--------
    嗯丫~~
    很好笑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