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將於2月15日準時起跑,專業跑鞋的亞瑟士連續三年成為主要贊助廠商。 

台南古都國際馬拉松在處處是歷史史跡與建築物陪伴下,不但展現出體育賽事的活力,更增添豐富人文背景,引人發思古之幽情。台灣亞瑟士在提倡馬拉松運動與回饋社會不遺餘力,再次邀請跑者們體驗台南古都馬拉松。 

這次比賽項目分成: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馬拉松(21公里)、10公里以及健康休閒3公里。馬拉松、半程馬拉松、10公里皆於比賽當日上午5:40分集合,6:00準時開跑。而方便全家大小非專業型民眾參加的健康休閒3公里,則於7:45集合,8:00起跑。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網站http://www.sportsnet.org.tw/報名查詢,或洽中華民國路跑協會02-25855659。 

「真正的運動人  真正的運動鞋」亞瑟士一直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在跑鞋上不斷研究與開發,持續為跑者提供「真正的跑鞋」。亞瑟士也將在現場設置活動攤位,為有興趣的民眾提供各種跑鞋的專業解說與試穿服務。

============================================================
這次的活動,跑健康休閒的3公里在台南市有封街耶~~
有沒有台南人要共襄盛舉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