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揮別2億情傷 秦偉戀上楊繡惠

揮別2億情傷 秦偉戀上楊繡惠
  更新日期:2009/01/15  11:2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秦偉遭交往6年的助理女友挪用近2億元,兩人並因此大吵一架後分手。雖然秦偉表示,被自己深愛的人背叛打擊甚大,但是據了解,其實他的身邊早已有人陪伴,而他的「新歡」就是近日翻紅的資深藝人楊繡惠。


因為敢言而知名度大漲的楊繡惠,近日常和秦偉一起上節目,兩人原本只是朋友,沒想到友情進而因此急速加溫。秦偉遭逢感情巨變後,楊繡惠自然成為他傾訴心事的對象,去年平安夜晚上,兩人還相約看電影,互動親暱自然,有如熱戀中的情侶一般。


楊繡惠快言快語的個性,得罪過不少藝人,但秦偉卻十分欣賞她的爽朗。秦偉在接受《壹週刊》訪問時透露:「和前女友分手後,繡惠經常安慰我,她是個很細膩、沒有心機的女生,至於未來,感情的發展很難說。」從秦偉預留伏筆的回應看來,兩人戀情可能已在悄悄蘊釀中。

---------------------------------------

很驚訝!!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