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新聞 / 挨批!消券肥缺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1/8/1azv4.html

  更新日期:2008/12/11  12:39  楊茜雯 
 
經建會打算在元旦後成立的消費券諮詢中心,竟然暗藏大肥缺,14名的0800電話接線員,包括資薪保險、加班獎金,月薪就有5萬6,兩名管理人員月薪更高達8萬,立委痛批,10個月短期工作經建會竟然編了1200萬預算,根本浪費公帑;經建會趕緊澄清,人力將外包派遣,諮詢人員實際月薪不超過3萬5,管理人員不超過5萬元,符合市場標準。

電話客服人員:「你好敝姓黃,很高興為您服務。」

接電話就能領高薪,歹年冬,哪裡找這麼好的工作?國民黨立委李慶華:「我們(經建會)要聘請服務人員,總共要花掉將近1千萬元!」

經建會主委陳添枝話說的保守,不過翻開預算書,為了在元旦成立消費券諮詢中心,提供全民0800免付費專線詢,經建會光是外包派遣14位電話諮詢人員,月薪就有3萬5,再加上保險加班和獎金,一個月竟然可以領到5萬6,兩名管理人員月薪更驚人高達8萬,真的是超級大肥缺!經建會主委陳添枝:「將來是外包的,所有的經費內容都是由廠商自己決定。」

10個月短期工作要花費1200萬預算,立委批評真的太超過。民進黨立委李俊毅:「他們是不把納稅人的錢當錢花,就有點闊大少!」  這句話,讓經建會很介意,趕緊發新聞澄清,這只是初估的人事成本,包含了除了員工薪資,還包含了派遣廠商的水電費、管理費和利潤,諮詢人員實際薪資在3萬5以下,管理人員也不會超過5萬,但比起派遣人力的市價,月薪1萬8到2萬2,還是多了三成以上。  經建會主秘廖耀宗:「至少要有兩年以上資深客服經驗,早上8點到晚上20點,沒有禮拜六、禮拜日。」  經建會開出條件想領3萬5,不但要是資深客服,還要忍受工時長,但企業裁員風暴下,這樣的薪資,還是不少人投以羨慕眼光。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