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昨日看到台中市胡市長的這篇新聞

到中市花消費券  豪宅送你
  更新日期:2008/12/10  07:20  記者鄭文正╱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消費券「吸金大法」方案提前曝光!市長胡志強說,將以全國最大獎的「千萬元豪宅」、「百萬轎車」吸引全國民眾到台中市消費,明年二月底抽出幸運兒,他發豪語說:「要帶進百億商機。」


對怎麼搶消費券商機一直大賣關子的胡志強昨天鬆口說,台中市推出的大獎是一間至少五十坪以上、價值五百萬至一千萬元的豪宅,三輛價值七十萬元的進口車等。


他透露市府初步構想是在農曆年、元宵燈節過後,也就是二月底前抽出幸運者,這樣就可在消費券發出後的第一個月,像吸票機吸引消費者「統統擠到台中消費」。


他還構想,希望來台中消費的人,可以響應「一人捐一百元」,消費兼做公益,一舉兩得。


他說,消費者拿出台中市消費發票或收據,證明是使用消費券,就能參加摸彩,實施細節元月初公布;獎品的費用市府會動用第二預備金約二千萬元支應。


副市長蕭家旗透露部分細節說,可能會有四家建商以半買半相送的便宜價格,提供豪宅大獎,四個座向方位讓幸運的頭獎得主挑選;三輛進口車可能分別是五十萬元、七十萬元及百萬元。


市府會提出廿個消費觀光據點,只要到這些據點的其中三至五個據點,消費滿固定金額,取得消費憑據並蓋戳章,就能換摸彩券。


胡志強表示,有人突發奇想,要以「一日市長」或「與胡志強共進晚餐」當獎品,但他搖頭說,「大概沒人想做市長」,因為市長不是人做的。


至於共進晚餐的想法,胡志強說,可以是議長、市長伉儷陪中獎者吃飯,旁邊還有議員來端菜;但這個點子不怎麼受青睞。
===

應該會有許多人到台中市一遊,用消費券,買個伴手禮..

也剛好遇到過年,有許多住北部的台中市民,回家,

用消費券促進台中市消費商機..

應該會有人衝著摸彩這一點,去玩了吧..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