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龍頭淨水器

想要裝一個水龍頭淨水器
但是又覺得好像是裝安心的=  =

有人家裡有裝.且覺得效果不錯的嗎?
我是想裝來洗菜洗碗等等..用的

以下這3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882955    (PHILIPS)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8546      (BRITA)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915954    (PANASONIC)

有人家裡有裝.且還滿推薦的嗎?謝謝喔^^!!
  • http://www.amway.com.tw/eSpring/index.htm

    可以看看安麗的淨水器
    http://www.amway-distributor.com.tw/ebook.nsf/Announcements/66E33BBBFF1C7D1648256EFD0035AE02?OpenDocument

    2006∼2008  連續三年榮獲管理雜誌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
    2004∼2007  連續四年榮獲康健雜誌「健康品牌」
    2005∼2008  連續四年榮獲讀者文摘亞洲區與台灣區「信譽品牌」金獎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國際認證
    市面上有那麼多淨水器,沒有一家不宣稱自己的產品淨水功效理想。可是,消費者如何判斷這些往往誇大其實的說法?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International)設定出一個單一、全球通行的淨水器標準,讓消費者可以比較不同產品。而eSpring益之源淨水器正是第一台全機獲得NSF/ANSI三項水質標準認證的淨水器。

    淨水器獲得NSF國際認證代表什麼意義?
    獲得NSF國際認證的淨水器,不只要通過去除污染物的測試,還必須完全達到五項條件,而eSpring益之源淨水器全都符合這些條件:
      污染物去除的認證,必須通過NSF在自己實驗室進行的測試。 
      淨水器不得在水中添加任何有害物質,與水接觸的原材料必須通過嚴格的萃取測試。 
      淨水器必須構造堅固,達到壓力變化的管線要求。 
      廣告、手冊與標示不得含有任何不實或誤導性說法。 
      原材料及製造過程必須維持不變,並且每年檢驗。 

    產品多久需要NSF國際重新測試?
    認證產品必須每五年重新測試。

    為何NSF/ANSI標準與eSpring益之源淨水器有關?
    NSF/ANSI標準是評鑑全球各地淨水器效能最廣泛與最嚴格標準。eSpring益之源淨水器是一台全機獲得NSF國際三項重要水質標準認證的家用淨水器:
      第42號標準-口感品質測試:測試淨水器去除飲水中影響口感、氣味與清澈度的污染物的能力。 
      第53號標準-衛生品質測試:測試淨水器去除多種飲水污染物的能力,包括鉛、石綿、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殺蟲劑及消毒副產品。第53號標準比第42號標準更難達成。 
      第55號標準-紫外線殺菌測試:第55號標準適用於使用紫外線燈以控制微生物的淨水器。很少家用淨水器通過第55號標準。 

    *  註:NSF國際標準有許多章節及條款。若想取得完整內容或與其他淨水器的比較,或是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
  • 痾...我只是想要裝來洗碗洗菜而已...

    有人有裝水龍頭淨水器嗎?

    自己推一下!!
  • 我家也是裝那個
    也是用來洗菜~
  • 三選一的話

    建議BRITA 

    因為水龍頭式的是不插電但還能過濾重金屬的就是它了,價格方面是最近有漲了一點,忘了costco有沒有,因為它常態擺的是濾水壺,如果是濾水壺的濾心更換就costco最便宜,但若沒貨就是B&Q做活動會更便宜一點

    這個真的是不錯用,我是連壺都有買......因為壺還有一項過濾是水龍式的沒有的,就是石灰...
  • 謝謝修女的回答!

    再請問.用的時候水流會很小嗎?
    還是可以調?

    差不多多久要換濾心呢?謝謝喔^^~

    =======================================


    我自己是覺得PANASONIC的似乎"便宜又大碗"
    不知是否也有人用過?
    可以分享好用否?
  • BRITA  +  2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