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狂賀!【雅頓經典商品三件組 限量100組】 「開賣首天」全數銷售完畢!

狂賀! 【雅頓經典商品三件組 限量100組】 「開賣首天」全數銷售完畢!

活動正式結束時間為:11/21(五)

正式出貨時間為:11/24(一)依訂單順序陸續出貨∼再請至指定的7-11門市取貨∼

這次集購活動向隅者,別灰心唷!FG集購大隊會陸續替FG集購大隊的成員們爭取到更多更好的集購商品唷!還不是集購成員的你∼也歡迎您立即加入即集大隊唷!

=====================================================

名人愛用熱門商品! FG網友評鑑特、優選雙料冠軍!
雅頓限量經典明星商品31折~限量100組 組熱賣搶購!!


限定期間:11/14(五)中午12:00起至11/21(五)12:00止
商品組合:8小時霜50ml+21天霜30ml+CLX黃金導航膠囊14顆
原價$2284 限時31折! 只要$720 (每人限購一組 )

【21天霜】 全球公認乾肌膚救星
【8小時潤澤霜】 全功效肌膚潤澤霜
【 CLX黃金導航膠囊】
緊膚抗老黃金精華液

★★★活動購買辦法★★★
一、必須登入FG集購大隊成員後才能購買唷!非集購大隊成員的網友,只要你有2顆以上星星數
立即加入集購大隊 即可購買此次【伊麗莎白雅頓集購活動】特惠組唷!

點我!!立即搶購【雅頓經典商品特惠三一折】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