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政治 / (搞笑)馬提前會陳雲林 林益世:總統用心良苦

更新日期:2008/11/06  12:35 

馬英九提早接見陳雲林,綠營抨擊是偷偷摸摸,不過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表示,馬總統並沒有違反他所宣示的行程,馬總統的重點是為了維持台灣社會的和諧。國民黨立委也呼籲群眾,陳雲林接下來的行程是拜會慈濟證嚴法師,希望大家都留給宗教一個清新的空間。(李人岳報導)

馬陳會的時間從原訂的週四下午4點半提前到上午11點,同時只進行5分鐘就閃電結束。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表示,馬總統的重點就是為維持台灣社會的和諧,不希望造成大家彼此的衝突。

林益世抨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始終高喊言論自由,但是言論自由不應該建築在限制別人的自由。林益世強調馬總統沒有違反他所宣示的行程,民進黨還是要提出批評就是無可救藥。希望民進黨迷途知返,不要在為自己的政治利益而進行暴力衝突。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表示,陳雲林下午的行程是拜會慈濟證嚴法師,希望民進黨群眾能留給宗教一個清新的空間,不要為難證嚴法師。
-----------------

馬政府是腦袋灌水嗎?

中國現在仍然壓迫宗教自由吧
拿宗教之名替共黨說話打壓民進黨
阿不就很"用心良苦"

馬帶黃鼠狼給雞拜年會不會太好笑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