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2001尊嚴掃地! 2008馬先生再度封殺國旗...

泛綠一向以台灣角度思考以台灣為優先
藍營卻以中國角度思考以?為優先
與其質疑民進黨愛國旗
不如先問馬先生為何要消滅國旗
它在市長任內的球賽就藉口國際規定之類的屁話打壓自己國旗

總統有捍衛台灣主權尊嚴的義務
看現在只准五星飄揚不准青天白日上街
他有做到總統義務嗎?
又自我矮化拿總統職銜來說笑打賭
無一國元首的格局及認知態度
可知台灣人看了多辛酸嗎?
雖然我不支持他
好歹他也是台灣人民票選出來的
只為了那七百萬支持他的也好
不能有點自知及尊嚴嗎?
至此我已不認為他是總統

做事無能只憑賣相騙票
現在又賣國求榮
叫它三腳馬還是抬舉了
真悲哀

貼2001那次的上來讓大家看清楚
  • 綠營議員找當事人出面  批馬禁帶國旗事件
      更新日期:  2007/09/12  17:27 
    (中央社記者方旭台北十二日電)綠營民代近日連番質疑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台北市長任內舉辦2001年亞洲盃女足賽時曾阻止民眾攜帶國旗入場,雖然馬陣營揚言提告,不過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天找來當年帶國旗看球遭警方阻擋查問的當事人現身說法,批評馬英九身為市長卻沒有保護拿國旗的民眾。

    顏聖冠也表示,馬英九當初議會備詢時也說,所謂奧運模式並不限制現場觀眾自己拿國旗,因此馬英九既然身為市長,又說市府並未禁帶國旗,為何當初出面阻擋民眾拿國旗的警察沒有被懲處,市府又不為此道歉?

    顏聖冠今天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時,作以上表示。當年在亞洲盃女足賽攜帶國旗入場的黃小姐說,當初她們是因為聽說在台北市舉辦女足賽,卻不准民眾攜帶國旗,所以她與一群朋友把國旗分割成四等分偷渡進場,要替台灣隊加油,雖然最後國旗順利帶了進去,不過過程中還是曾遭到警察檢查。

    黃小姐也說,當時比賽現場有很多五星旗飄揚,民眾帶國旗卻被阻擋,馬英九身為市長,卻沒有保護台北市民與台灣民眾,讓人覺得很悲哀。

    另一位在現場舉著抗議標語的吳小姐則說,當初也是聽到不得攜帶國旗,所以和朋友準備了抗議海報與小國旗到現場加油。960912


    國旗爭議  綠營批馬「硬拗」
      更新日期:  2007/09/13  04:09 
     

    〔記者劉榮、黃忠榮、施曉光、王寓中、洪臣宏綜合報導〕綠營持續追打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對國旗問題的處理前後不一,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昨陪同曾於二○○一年亞洲盃女子足球賽拿國旗到場加油的民眾出面說明,痛批馬敢做不敢當,如今還「硬拗」,把事清撇得一乾二淨。

    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二○○一年亞洲盃女足賽,當時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呼籲民眾遵守國際規範,並希望大家看遠一點,馬敢否認說過這些話嗎?

    馬陣營:法院見

    對顏聖冠找了一位黃小姐繼續在國旗問題上攻擊馬英九,馬工作室發言人羅智強表示,黃小姐的個人說法是不是真的,她自己最清楚,但反正馬英九會告段宜康、顏聖冠等人,屆時開庭時,會請法院傳喚黃小姐到庭作證,由於刑法有偽證罪的規定,有話到法庭上講。

    指控馬的加油團成員之一黃淑純表示,當年前往觀戰前,得知國旗不能帶進場,還和四位友人約好,將國旗拆成四份以「偷渡」的方式帶進場內,以避免被警察沒收,「在自己的國家不能拿國旗,卻看見場內有五星旗在飄揚,感覺台北市不是台灣領土而是中國領土。」

    馬英九昨參訪高縣受訪時也重申,二○○一年女足賽,北市府只是借場地,台北市警局也是配合國際足總規定執勤;對民進黨的批評,他說,向來最不喜歡國旗的就是民進黨,不知道民進黨何時變得如此愛國旗。
  • 綠北市議員打馬  再批國旗事件
      更新日期:  2007/09/12  16:00 
     

    國旗風波繼續發酵,連一向不愛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的民進黨,現在愛國旗愛到最高點,台北市議員顏聖冠今天再次召開記者會,找來當年帶國旗看球遭警方阻擋的當事人現身說明,批評馬英九沒有保護拿國旗的民眾,還配合中共打壓國旗。(林麗玉報導)

    2001年亞洲盃女子足球賽,攜帶國旗入場的黃淑純說,她們是因為聽說在台北市舉辦亞洲盃女子足球賽,主辦城市台北市不准民眾攜帶國旗,所以她與一群朋友把國旗偷渡進場,要替台灣隊加油,當時他們把國旗分割成四等分偷渡進場,竟然遭到警察搜身,說到這,抗議不能攜帶國旗的黃淑純還一度哽咽。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批評,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許多台北市舉辦的國際賽事,現場觀眾只要拿出中華民國國旗,就會遭到工作人員及警察的阻擋,甚至於2006年,台北市主辦的金卡那賽車,廣告看板上竟然只有五星旗,不見中華民國國旗,顏聖冠批評,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不僅沒有保護拿國旗的民眾,還配合中國抗議,要台灣民眾不准國旗進場

    --------------

    接上篇兩張照片都是當時新聞
    2008這次又喪權辱國令人不齒
    下次應該全民蛋洗馬囧
  • 別忘了馬娘是
    不     沾       鍋!!!!!!!!

    沒看到她親上火線
    又露出無辜的神情說:
    我沒有下令啊...............

    那些公安好大的膽子
    竟然敢污辱國旗!!!!!!

    一定會抓幾個替死鬼的啦!!!!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