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廢待興的賺錢法

在全世界一片不景氣當中,能夠穩健投資的項目並不多。
所以特別的推薦大家可以把目光放在以下三種投資標的
第一  金指期    第二    油指期    第三  美國國債

以下以黃金為例

第一
買黃金期貨不等同于買黃金當然其他亦然。很多投資者認為,買了黃金期貨虧不了,跌的話,我就持有,等交割日拿到黃金,一樣值錢,這是錯的,因為你並不是購買黃金現貨,期貨與現貨是兩回事。

第二 
大多數投資者只會做多,不會做空。很多投資人指大略的了解股票以及基金市場,大部分的人也都以買進做多為思考模式,相反得當局勢反轉時該轉空卻無法做到投資避險必要的動作。

第三
保証金制度使投資者享受到以小搏大所帶來的利潤的同時,卻忽略了資金的風險管理,滿倉操作最終導致出局。
不要忘了在期指操作的過程當中必須時刻觀察市場變化
適時的出場進場,否則獲利也不過就是數字而已,數字必須變成資金那麼他才會是真正的獲利,所以時時刻刻觀察投資標的的變化是一門重要的功課

第四
國際黃金價格瞬息萬變,導致投資人初接觸黃金期貨容易產生價格判斷上的偏差。

投資人應該顧慮到風險控制的意義。
據了解大約有80%以上的投資人會虧損。原因就是不懂得投倉操作的風險控管,所以當投入期貨市場時必須要小心研究大膽投資並且有停利停損的決心,否則想要在期指市場大獲全勝的機會也是很低的。

但是綜觀所有的投資標的最穩定的期貨
依據我的評估排名是  黃金    石油    跟  美國十年債

雖然投資期貨的風險雖然很大,但是其投資回報率也是相當高的。所以對於一般初初進入期貨市場的投資者,一般是當天交易,不留倉過夜,投資人的思考必須是要速戰速決,制定好止損點。

當然一天要賺個十幾二十萬並非難事

當然賠也是一天賠個二三十萬並非難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