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請大家幫忙    (轉貼)

由於景氣變差,每月捐助飼料與善款的人很明顯的變少了…使得愛心媽媽與狗狗們生存面臨的危機!!

原本狗竂有3-4位愛心媽媽在打掃,在上個月有一個蘭媽媽在打掃到一半的忽然胃痛,原本以為只是一般胃痛,就吃止痛藥,結果還是沒好,那天她和狗竂裡面的人說:「明天她的女兒會陪她去醫院檢查」,從那天起後,蘭媽媽再也沒來了…

心中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因蘭媽媽不可能丟下幾百狗,好幾天都沒來,我們打去了解關心,才知道……蘭媽媽得到癌症未期,只剩下3個月的生命,原本狗寮的工作量就又重又多,蘭媽原本負責的照料的流浪犬,現在全部都由桂美阿姨一個人接下來,前幾個月才開刀住院,根本無法多休息,現在她被迫接下近1百狗,工作量變的更重了,今天桂美阿姨很急向我說,捐助的人變少了,飼料又漲價了,狗狗飼料吃的實在太兇,她壓力好重,快轉不過來了,趕緊請求外界的幫忙。   

 


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babydog-babydog/profile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